潮宏基年报什么时候发送(潮宏基半年报)

潮宏基近日即将发布2021年年报,根据3月17日发布的业绩快报,归属净利润盈利3.533亿元,同比增长152.88%。

业绩快报公告中对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的说明:

1、经营业绩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年初“创品牌、做规模、提质量、数字化”的战略方向,整体运营效率及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各项业务发展态势良好,数字化转型作为运营的主推力,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不断创新营销手段,加速线上线下融合,形成内生增长动力;加快加盟拓展,提升市场份额,实现外延增长。在内外动力的驱动下,珠宝及女包的经营业绩均实现较大幅度的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65,088.49万元,同比增长44.65%;实现营业利润43,595.90万元,同比增长150.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325.08万元,同比增长152.88%。

2、财务状况说明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总资产同比增长8.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同比增长5.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同比增长5.07%。

潮宏基主营业务:高档时尚珠宝首饰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8.74。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