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顶部图标1是什么(三星s7顶部图标大全)

IT之家2月20日消息 三星手机通过其“Find My Mobile”(查找我的手机)服务向用户发送了奇怪的通知,影响了众多用户。“Find My Mobile”已预装在所有三星智能手机上,并允许用户远程定位、解锁或擦除手机数据。IT之家报道,今天早些时候,众多三星Galaxy智能手机的用户都收到了一条通知,上面写着“1”,但点击时不执行任何操作。

从服务中获得允许你远程访问手机的随机通知可能会让人感到恐惧,但幸运的是,这应该不是第三方的恶意尝试。IT之家从Samsung Care人员方面获知,该通知是三星的一项测试,目的是检查“Find My Mobile”服务是否正常运行,并且该公司不久将就此事发表正式声明。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为何这么急于面向公众对外测试。

如果你担心通知不是由三星官方发送的,则可以暂时禁用Galaxy手机上的“Find My Mobile”功能。为此,请打开“设置”应用,导航至“生物识别和安全性”,然后通过点击旁边的切换开关来关闭该功能。一旦三星确认无需担心,你可以再次启用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