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10首付多少(猎豹cs10大概多少钱)

不管在什么时候,创新都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而猎豹汽车作为自主汽车品牌阵营中的资深前辈,近几年的创新求变也是有目共睹,产品线从军用车领域扩张到家用车领域,在一些更加细分化的车型市场中也持续发力。其中于今年4月份上市的猎豹新CS10更是其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的诚意之作,相较之前带来了37项优化升级和10项配件改善,高颜值匹配强劲实力,在打造高驾值家用SUV方面拥有绝对优势。

升级后的猎豹新CS10在设计风格上可归为简约流派,但其中也不乏精致的打磨,从而展现了特别的美学气质。猎豹新CS10整车采用了流线型的车身造型,流畅的车顶弧线显得整车更具运动感,恰到好处的掐腰设计张弛有度,也为力量感加分不少。同时猎豹新CS10在细节处均采用了新的设计元素,前脸全新璀璨式星钻格栅与车尾流云式LED熏黑尾灯相互呼应,丰富了整车层次感又加强了时尚气度。匹配霸气十足的18英寸双幅涡轮轮毂,更是进一步增强了整车辨识度。

内饰方面,升级后的猎豹新CS10在兼顾视觉性、操作性与舒适性方面考虑得更为周全。内饰设计采用了米黑双色拼接,用料材质方面也运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同时匹配全新贯穿式豪华双显大屏,让整车质感扑面而来。方向盘也由四幅式升级为三幅式,采用的飞机式推杆把手驾驶质感十分突出,搭载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给用户提供了紧急救援、导航服务、语音控制、实时天气交通查询等多重服务,在操控感方面营造得不错。同时为了全方位提高驾乘的舒适性,猎豹新CS10在细节处理上也没含糊。高舒适性的座椅设计尽量贴合人体曲线,采用了细腻的皮质包裹,还有护腰、头枕等设置,以最大程度上减弱久坐带来的不舒适感。空调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前后排都新增了空调出风口,以充分照顾到全员的乘坐体验。

除了外观内饰带来的全新升级,猎豹新CS10在行车安全方面进行的优化也为其作为高驾值家用SUV加分不少。配备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设备,全方位加强了整车的主动安全性能。除此之外,猎豹新CS10新车还支持带AUTOHOLD功能的电子手刹,并且配备坡道起步辅助、紧急制动辅助、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实用性安全配置,为家庭出行安全增加了重磅砝码。

定位于家用SUV,性价比必然是突出优势,带来了多项升级与改善的猎豹新CS10售价仅7.98万起,并且猎豹汽车为感恩新老顾客,推出了\"惠享清凉,夏日回馈\"的优惠活动,从即日起至8月31日,购买猎豹新CS10可尊享1010元超低首付,5年10次免费保养,以及价值3000元的精品件加装。其中,5年用车无忧为10次基础保养,包括免费更换机油机滤,前三次工费全免,后7次不含工时费(保养中若因其他材料更换产生的费用自行承担),优惠力度颇大,此时入手可谓十分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