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v45有多少个版本(三菱v45各个版本有什么不同)

今天的故事是一辆老车 !

一辆96年的三菱V45GDi3500,谨以此片纪念那些离我们越来越远的经典老爷车!

它,90后,四肢健全,无痛无痒,戎马一生无怨无悔,它,勤勤恳恳工作没有提过任何要求,给它吃什么穿什么从来没有埋怨!它,曾经一口气背我走过大半个中国没有感冒发烧,没有流过一滴眼泪。它,都听从的指挥好比当今的士兵一样。它,日夜都蹲守在家门口,每次看去就仿佛一个高大威猛的士兵一样。它,……它,……它,还有很多很多的故事。

微微隆起的轮拱像是肌肉的线条,阳刚有力,越野车就该用男人的范儿。

来组细节图:

世界上有一种人,他们叫越野人;世界上有一种车,它们叫越野车。越野人开着越野车,用车轮丈量世界之大;越野人开着越野车,用车轮造就了越野文化。

3.5升排量发动机,运行时非常平稳和安静,GDI的引擎罩干净利落,采用的铜水箱可以更好地进行散热。

绒布的座椅带有活动扶手,短促的样子很可爱。

座椅角度调节,机械式的使用起来更省心。

车内采用了桃木的饰条

越野利器,超选四驱。

反光镜带自动折叠功能。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子的布局很简单。简单是事物的本源,也是一种境界,它具有永恒的魅力。

想离开这个喧闹的都市,每天的努力就是让自己知道,自己还活着。脚下的路,没人替你决定方向,心中的伤,没人替你擦去泪光,自我释放,风吹雨打的生活,苦尽甘來懂人生,其实人生是一种感受,一场历练,一场懂得.......

美景一直在路上……

图文来自车友:犀牛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