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合并(为什么合并不了单元格)

亲爱的用户:

从现在起,我们将会对部分头条问答上的问题进行「问题合并」。

什么是问题合并?

问题合并,是把头条问答上新产生的,或问题下回答质量相对低的问题,合并到一个提问内容相似,但已有更高质量回答的问题里;


问题为什么要被合并?

目前,头条问答上每天都会有成千上万个新问题出现,其中部分在头条问答上已经有了相似甚至重复的问题,过多的重复问题会造成信息的冗余,同时对于提问者、回答者、阅读者都是一种负担。问题合并,有利于问题更高效地传递,在解决一个人问题的同时,也能解决其他具有相同问题的人的疑惑。


什么样的问题会被合并?

大前提:被合并的问题,需要在头条问答上有提问内容相似的问题。

提出的问题,在头条问答上已有相似问题的,新问题会被合并;已有一定回答的问题,如头条问答上还有内容质量更优秀,回答数量更多的相似问题,则回答质量相对低的问题会被合并;

例:以下问题可能被合并:

你对相亲有什么看法?大家对于相亲怎么看?奶粉冲泡后有颗粒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奶粉冲出来有颗粒?

例:以下问题不会被合并:

如何减肥最快?不运动就能减肥吗?如何循序渐进地减肥?减肥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仍有疑义,可点击咨询或这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