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奔驰s400多少钱(奔驰s400美国售价多少)

【AutoCon御车】原创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全新一代奔驰S级W223轿车暨2021款奔驰S级在发布以来备受关注,褒贬不一……近日,2021款奔驰S级新车已经在美国正式上市,售价:109800美元,约人民币71.7万元起!这价格,试问有谁能扛得住?这就是资本主义美帝的卑鄙之处,卖得比你便宜,你却不能得到……

奔驰S级这定价水平明显是没把美国当发达国家!明显看不起美国市场!明显鄙视美国消费者的价值取向!2021款奔驰S级在美国入门级版就是S500,这一点明显没有环保意识,这么高的排量,这么地的价格,明显没有发挥税收在引导消费中的主导作用!这是美国衰退的又一体现!

全新奔驰S级在美国市场推出的是S500和S580车型两种动力,共五款车型全部为4MATIC四驱版,分别为Luxury豪华套件版、AMG运动套件版、以及一款旗舰行政级车型!即使是S580行政级Executive Line售价也不过13万美元!

现款奔驰S级的国内售价要高出这一水平不知百分之多少!即使是高出好多买到的依然不是这类性能的车型,国内可能根本不会有4.0T的V8版S580奔驰S级,这一动力已经都划归迈巴赫S级旗下了,而且售价基本在220万上下,从这一点来看“美国完败”!

动力上2021款奔驰S500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35马力;全新奔驰S580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03马力,均配备EQ Boost轻混,传统系统均为奔驰的9AT……这动力、这配置、这价格、只能一声叹息!

本文由【AutoCon御车】原创 公众号:autocon-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