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trivia game规则(trivia game是什么意思啊)

RocketBC近日宣布推出了首款基于EOS的在线问答游戏——《Battle Trivia》。

这款区块链游戏就像是一个免费、在线、上链的智力问答竞赛节目,玩家可以通过参与问答赢取各种各样的代币奖励。

《Battle Trivia》的游戏规则非常简单。

官方会向社区发布一些题目或活动,如果玩家正确地回答问题、通过了所有测验,就能获得奖励。

该游戏旨在通过一种轻松有趣的方式让用户了解最新的dApp项目。

游戏设有“战斗奖”和“生命线”。

战斗奖:为了赢得战斗奖,你需要正确回答所有问题。挑战成为战斗之王吧!

生命线:每场可以购买1条生命线,以提高你赢得战斗奖的机会。生命线可以使用EOS或TRIV(Trivia代币)购买。

《Battle Trivia》的内测版即将上线,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此处的链接进行预注册。

对区块链游戏感兴趣,欢迎登录JBB.ONE了解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