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双周(什么是单周什么是双周)

如果房贷你还停留在“月供”时代,那你已经out啦。现在“双周供”、“单周供”都已经很普遍啦。目前,中国银行、平安银行、工商银行等都推出了双周供还款服务。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双周供。


双周供还款法是打破传统的按月还贷周期,为贷款客户制定的每两周归还一次贷款的计划,每次还款额约为原月供的一半左右。选择“双周供”后,由于银行每两周扣款一次,客户还款率相对提高了,可适当帮客户节约贷款本金的使用,因此客户负担的利息会减少。

双周供需要每个月还款两次到三次,如果您是周薪或者双周薪,那么我建议您选择双周供。否则您的资金管理会非常麻烦,每个月还款两次很好处理,如果每个月还款三次就不好应付了。双周供对于资金安排的要求将大大高于月供,忘记或者不够还款的可能大大高于月供。据说双周供的罚息还要比一般的要高。

双周供每年还款26次,相对于月供来说会“提前还款”一个月。几年下来可以省下一大笔利息。

看了以上内容,你对什么是房贷双周供还款方式有所了解了吗?这种还款方式适不适合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