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小批量试生产(试生产和小批量区别)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华中数控(300161)提问, 前段时间的河北张家口冰雪产业博览会上,公司和佳时特数控合作的用于北京冬奥会冰刀滑板数控磨床配备的是华中9型数控系统,是否说明华中9型数控系统已经量产?华中9型据说是首款具有人工智能的数控系统,请问该系统的人工智能主要体现在那些方面?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的华中9型数控系统是基于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数控系统,是公司正在集中力量攻关的下一代数控系统主打产品,2019年被评为“中国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当前公司正组织优势研发力量进行产品化的开发公关工作,目前正在小批量试生产中。同时,华中9型数控系统通过搭载智能芯片,在“感知与互联”、“学习与建模”、“优化与决策”、“控制与执行”等多方面实现智能化,未来将会不断地迭代升级,持续完善产品并不断提升产品的智能化水平,以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谢谢!

本文源自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