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汇平台是按什么时间来交易的(福汇怎么交易)

今日凌晨,纽联储公布2月份的利率决议,决定维持现行基准利率1.75%不变。而在其政策申明中,纽联储表示,目前汇率表现比较稳定,纽元的波动主要受到美元影响。不过对于新西兰的经济前瞻却并不乐观,并下调了新西兰第一季度的经济增长预估值。总体看来,纽联储本次的利率决议相对偏鸽,决议公布之后,纽元盘中快速的向下,2分钟向下砸盘接近50点。

本周澳、纽、英三大央行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在纽联储利率决议前,澳联储已经进行了2018年的首次货币政策会议。和纽联储一样,也没有什么动作,把利率维持在1.5%的纪录低点,符合市场的预期,认为澳元汇率的上涨可能会减缓通胀和经济上行,看上去对于澳大利亚未来的经济情况并不十分担忧。在美联储持续加息的背景下,澳联储,纽联储依旧维持中性的货币政策,毫无作为多少令澳系货币的投资者感到失望。

从纽元四小时级别的K线图上看,纽元在经历了近一个多月的连续向上拉升的过程后,最近几个交易日可谓出现直线向下的跳水行情。盘中已经连续出现8连阴的极弱状态。而在此期间,均线系统已经完成了多空转换,60均线以下的均线成空头排列向下发散,在技术上进一步压制纽元的汇价。技术指标MACD在0轴下方出现死叉后快速向下,伴随着能量绿柱逐步放大,显示出纽元目前明显的空头氛围。

(图片来源:福汇交易平台)

今日晚间,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市场普遍认为英国银行也将在2018年首次货币政策会议上会保持沉默。而稍后的英央行行长卡尼的新闻发布会或许更有看点,其对英国未来经济的前瞻,以及目前英国脱欧谈判,英央行未来加息时点等事件的看法,值得英镑的投资者重点关注。

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FXCM (“福汇”)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福汇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作者:朱超(福汇讲师)

日期:2018年2月8日

本文源自FX168财经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