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自控什么情况(天成自控怎么了)

挖贝网7月8日,天成自控(603085)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陈邦锐的书面辞职申请,陈邦锐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上述职务后,陈邦锐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提名,公司2022年7月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洪慧党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洪慧党: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1999年至今在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曾担任公司采购部经理、销售管理部经理、制造部经理、质量总监,工程商用车事业部总经理。2010年10月至2022年7月4日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203,760.11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4.18%。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成自控的主营业务为乘用车座椅、航空座椅、工程机械与商用车座椅、儿童安全座椅等各类座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