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领克多少钱(领克好多钱)

本人是一名90后,自己没有好的工作,家里又不富裕,所以买车这件事一直没太在意,一直领克01出来以后,把我迷的是神魂颠倒,从一开始就一直关注吉利领克,直到现在成了全国第一个领克车主,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可是乡亲们却说我这车买的不值。

这是提车当天拍的,当时心情非常激动, 谢谢美女送我的一大束花。

不得不说的是领克4s店确实很周到,特意送了这么大的蛋糕,让我充分感觉到了顾客是上帝这句话的含义。

从4S店办好手续后就回家了,正赶上外面下小雨,只好把车子停在外面了,看着爱车在外面淋雨我这心里挺难受的,等有钱了一定给你买个车库。

最喜欢的就是这个角度了,相当的性感,设计风格十分运动,虽没双排的排气管,这种暗藏式设计更加神秘。

领克的内饰设计的非常豪华,不逊于那些BBA品牌,用料和做工都非常精细,这也离不开设计师的努力成果,至于很多人说为什么花这么多钱不买合资品牌呢?其实我个人也想过,完全可以买辆本田的CRV,可是谁让我中了领克毒呢,反正钱在我兜里,我的钱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