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亿云商是什么意思()

①代销商

②代理商

③推广商

④老板

一、“消费者”无法拒绝云商

人从降临这个世界的那一天起就有了一个共同的身份“消费者”。作为“消费者”我们的需求是“花最少的钱,买最优质的产品”,即:购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1.云商

提供高品质、健康安全的产品帮助消费者实现高质量生活;

以极低的价格让消费者获得实惠;

消费省钱、把消费体验推荐给别人能够有机会获得巨大财富!

2.当“消费者”通过使用云商产品

产品非常认可时,可以引荐我们身边更多的朋友来云商消费。

二、“打工族”无法拒绝云商

1、“打工族”的困扰:学历贬值,靠一张大学文凭就高枕无忧的日子已过去了;经验饱和,《都市白领》杂志对1000名25-40岁的白领调查显示,28-32岁最缺乏安全感,在竞争中缺乏优势,原因是:工作8年和工作5年,在从业经验上已无区别,而后来者在学历、知识更新及上进心方面都更胜一筹,经验优势越来越小,人却越来越老;能力退化,重复、机械的劳动不仅扼杀前途,也在吞噬生命;精神压力,工作恐惧症正在流行;透支健康,年轻时拿命换钱,年老时拿钱换命;是否还有成长后劲?...三年以后你的位置在哪里?我们无法漠视危险。

2、当我们还在“挑水吃”的时候,用业余时间给自己建立起“疏水管道”。

云商事业是这样的:

1.时间是自由的

2.业绩是不考核的

3.工作是有人教、有人帮、有人带的

4.收入是倍增的

5.车、房、养老金、福利都是你的

6.免费国外旅游

7.退休是不限时间的

8.事业是不分男女的

9.可赠送、可继承

10.荣誉是一生荣耀的

我有1700元,你也有1700元

我用1700元加入了云商,从此拥有一份消费就能赚钱的事业。

而你用1700元可能打一把麻将挥霍一空,或者买个iphone手机来满足一下虚荣心。

我用1700元投资了健康,美丽,加入低门槛,高回报,零风险,可以实现人生自由,财务自由,有保障的,给自己和家庭的保险,有安全感的云商事业,开始建立自己的财富管道....

加入云商,我做了一个月一点效果没有,你告诉我算了吧,别瞎折腾了,轻松点多好!

我在做,你在看......

我做了两个月碰了两个月的壁;你告诉我:早就告诉你不要做了!(其中夹杂讽刺和嘲笑)

我还做,你还看......

第三个月终于有一顾客买我产品试试。

你和我说:做了三个月你还真卖出去一个,不过没几个钱,太辛苦了,还是算了吧!

三个月里我在经营顾客,你在家里看电视,玩游戏,上网聊天,评价着别人的是与非,聊着八卦,做着明天我有钱了的梦…!

云商愿景:

“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