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轴距是多少(领动的轴距是多少)

“胡总,开工大吉!”

年后刚开工,这位来自濮阳的王先生就迫不及待地联系上了胡大大,准备开启他的淘车计划。

王先生说,现在家里一台车已经不够用了,所以要尽快再买一台。本来想直接买台新车,年前的时候也去看了比亚迪秦,但是一了解,这车还得等三个月,另外,EV功能受限的问题官方没个明确的说法。

最后决定先整个二手的凑合开两年,不准备投资多。预算不超7万,准备淘一台16款的现代领动,说自己媳妇比较喜欢这个车的外观,就决定淘它了。

现代领动是2016年上市的一款紧凑级家轿,算是朗动的下一代车型。车型的功能和性能完全是按家用车车型的标准生产和制造,曾经作为现代汽车在紧凑型级别车型中的标杆以及畅销车型。只不过现在由于种种原因,目前处于停产状态,或者说现在改名叫伊兰特了。

作为一款家用车,领动有着帅气的外观和舒适的空间,所以还是很有卖点的一款车,即便在二手车市场也是很受欢迎的,保有量也很大。

启动淘车第一天,淘车顾问就发现了两台领动:

一台是2018年上牌的领动,1.6L,行驶了5万多公里,车况精品,价格要7.5万。

另一台是2018年5月上牌的1.6智炫豪华型的领动,行驶了4万公里,原版原漆,局部有剐蹭划痕,价格7.7万。

王先生觉得这两台车源都很好,但是朗动暂不考虑,领动超预算了,所以还是放弃了,让我们按照不超7万的预算来找。

几天后,淘车顾问终于发现一台特别符合王先生要求的领动,这台车是2016款1.6L自动智炫精英型,2016年9月领动,行驶6.8万公里,价格6.5万。

初检发现车况不错,就保险杠,右前叶子板和左后门有补漆,右侧下边梁钣金补漆。

王先生觉得挺合适,就让我们订车复检。

复检过程就不详细描述了,结果和初检一致,王先生准备第二天来郑州办手续、提车。

手续办理非常顺利,不到两小时就拿到了临牌。

当天下午,王先生就开着这台领动返回了濮阳。

恭喜王先生在新年伊始喜提爱车,也祝福他在新的一年万事顺意!

最后,我们再来讨论一下,现代领动是不是一款值得买的代步车?

外观方面,这款车的整体的外观设计带给我的是时尚动感的视觉体验。犀利的大眼、夸张的大嘴、造型独特的L型日光行车灯,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观。而尾部造型看上去比较紧凑,“小鸭尾”的设计为尾部增添几分运动感。

空间方面,领动拥有4610mm/1800mm/1450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700mm。空间表现比较出色。

动力方面,他用上了1.6L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可以输出130匹马力和157牛米的扭矩,家用代步动力完全够用了。

配置方面,相对来说还是很丰富的,有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驻车雷达、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中控系统还支持主流的Carplay和Carlife手机映射。

总的来说,这款车的外观时尚个性,操控性也不错,而且它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特别是二手领动,6.5万就可以入手一台2018年的1.6智炫豪华型的领动,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领动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这款车也是有它的缺点,比如它的减震效果不是太好,悬挂有点硬,还有就是隔音效果不太好,高速行驶时舒适性不太好,不过毕竟是这个价位的家用代步车,即使同级别的车也没比它好多少。

你觉得这台领动买的值吗?欢迎留下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