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抽修复是什么意思()

截止收盘,下半场走势缩量下跌小拉再踩一脚尾盘开始略微带量向上拉起收盘,全天走势符合午评量价提示的走势。并且日内整体跌幅略微大于预期10个点左右的空间,成功回补近期第一个缺口。日线呈现缩量阴线,跌破整段2863以来的上涨趋势。60分钟图中显示缩量跌破,那么暂时可视为假跌破。既然假跌破,那么周四的行情就有望得到修复,我们在此只需要清晰2个事项,此处出现反抽修复是给人抄底的还是逃命的即可。那么这个关键性的决策,只需要通过简单的实盘量价变化就可以轻松拿捏了。

图1,我们先看日线,预判周四会再次缩量

缩量前提下,周四存在修复行情,至少不会出现较大的风险隐患。那么无非就是跳空低开震荡低走后拉起或者缩量高开震荡低走,如果走高开震荡低走的话预期会有一波先加速下跌回补下方第二个缺口后再慢慢拉起修复的走势。至于图1,仅仅只是日线近期可能出现的走势一个提示,并不代表修复过后立刻就会急杀,具体就是看量能,提早预判给与参考是不是值得在周四动手抄底而已。望各位严格按照量价去执行策略,而不是看到一个修复性上涨就拼命买。图中意思非常明确简单,周四缩量反抽修复,防的是周五放量直接杀。当然,假若周五继续缩量的话,小阴回落只是不会如图中绿色箭头那么长而已。

图2,周四看缩量震荡修复没问题,那么关键在于两个关键。

图2是第一种情况,通过周四的缩量震荡选择先向上修复,然后再向下的时候一旦放量,急杀就来了。那么在触碰下跌趋势线的位阶必须再缩量下跌,才可化解修复失败后带量的主杀浪3。或者修复过程中直接放量突破下跌趋势线才可化解图中形态。

图3,周四缩量先向下,或者跳空低开过大。

图3是第二种情况,开盘就是缩量下跌或者缩量低开过大,直接震荡回踩缺口附近。此处有概率直接展开修复,因为5分钟会出现底背离,底背离成立先涨再说,哪怕明知道是假涨也会有资金入场。当然,涨幅由于缩量,也就图中红色线段而已了。

总结:当下行情最佳的走势就是急跌,不爽快下来是不会有资金轻易入场的,能在此处轻易入场的无不是投机之辈,资金体量有限的前提下想形成合力终究难成大器,这个情况在今天13.10分-13.45分的那一段已经完美体现。其实,当早盘3372.06跌破的那一刻,空方日内已经获胜了。接下来,我们将继续通过实盘量价决定下方的支撑是否值得轻仓抄底,在此我表示:不抄。个股实在忍不住,可以看看低位股,今天半导体,汽车消费电子这些已经有所表现,但是明天大概率翻黑,周四日内可以关注一下:军工,医药,芯片。

板块这一块仅仅只是给与参考,不要追高哦。感觉这行情不值得参与的,完全可以看戏,反正个股我从3300之后一个没买,明天也不会考虑开仓。我只能把近期可能有上涨的板块分享出来,但是持续性是没保障的。

最后我们来看一眼外盘A50,现在是19.43分:

60分钟,昨天的晚评的手绘,截止此刻如期验证了。奉上接下来的走势,仅供参考。

这个点位,形态大概率就这么回事了,缩量踩一脚缩量反上去,后面缩量就震荡盘跌,一个放量就直接下来了,所以小心点。这个东西能影响我们的开盘。

祝大家明天操作顺利,我们午评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