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索 是什么(披索是什么意思)

当地媒体菲律宾SunStar表示,中国商人彭立严(Liyan Pang)刚从银行取走钱,就被抢劫

事发快餐店外

封面新闻记者 宁宁

当地时间上周五下午,一名中国商人在菲律宾北达沃省(Davao del Norte)Panabo市国家公路旁的一家快餐连锁店前,被两名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抢走390万披索现金(折合人民币51万)。

据菲律宾SunStar报道,达沃省地区警署发言人巴里亚(Jason Baria)警察少校表示,46岁的中国商人彭立严(Liyan Pang)刚从银行取走钱,就被抢劫。

警方透露,彭立严在Bajada镇拥有一家名为Zaza Agri Ventures的店,抢劫发生时,他正和司机及收银员在一起。

发言人巴里亚表示,他们在快餐店吃完饭回到车上时,一名男子用枪指着他们,拿走了装有现金的袋子,“劫匪可能已经发现彭先生带着钱,并跟踪他,然后伺机抢劫了他。”

警方表示,他们目前不排除内部犯案的可能性,“目前还未从闭路电视监控中得到什么有利结果,因为只有快餐店店内才有闭路电视。”

劫匪骑着一辆没有车牌的 Bajaj黑色摩托车逃逸。事情发生后,Panabo市警方和北达沃省警察局省情报处人员立即被派遣追捕嫌犯。目前,嫌犯还未落网。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