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年国际什么时候上市(瑞年国际最新消息)

瑞年国际(02010)公告,在联交所于2020年2月25日发出的函件中,董事会获悉,联交所决定于2020年7月31日前六个月内,不行使其根据第6.01A (2) (b) (i)条取消公司上市的权利。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内地爆发,法院最近才恢复运作。此导致无锡瑞年及无锡银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关破产清算及破产重整的法律程序出现实质延误。管理层继续透过国内律师与破产管理人紧密联系,并期望于获得公司账目后立即开始审核工作。

近期的新型冠状病毒造成无锡正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中断亦导致制造厂于春节后暂停营运。该制造厂已自2月24日起恢复营运,并一直遵守当地法规,确保受雇工人的健康与安全。

公司在香港仍然缺乏营运资金,可能导致未能满足基本的法定要求。尽管没有足够资源,公司将会继续尽最大努力保障所有股东的权益。公司继续暂停股份买卖。

来源: 智通财经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