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5进口油耗多少钱(马自达5进口版油耗)

我是南京车主,提的是2021款25L自动两驱智慧型,裸车价格为20.2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3060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自从接触到马自达CX-5,第一次被它的颜值吸引。当时,我的心受不了。我很快就问了我知识渊博的朋友关于这辆车的情况。朋友说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车身漂亮,排量英尺,可以入手。简单了解后,我咨询了销售人员。原来它的价格不是很高,很亲民,而且当时优惠力度很大,所以我决心拿下这辆车。

颜值:马自达CX-5的颜值设计非常精致,车身的线条非常流畅,车身各部分的缝隙也很小,过渡非常精细,一点粗糙感都没有。整个车身非常紧凑,前脸和大灯相得益彰,非常漂亮。感觉特别符合我的审美。

​里面:马自达CX-5车内的里面比较简单。优点是有很多物理按键,方便操作和盲操作,按键手感非常好。座椅的手感也不错,方向盘的材质更丝滑细腻,感觉很舒服。除此之外,方向盘上的很多物理按键也非常讲究,布局合理,操作方便。总的来说,我觉得它的里面有点东西。

​空间:在空间方面,马自达CX-5做得不错,完全满足我的日常使用需求。也有人说后排空间太挤什么的,但我感觉还好。而且车内座椅可以倾斜,可以满足家庭一般使用。后备箱空间很大,可以移动,也可以变大,非常实用。

​排量:很多人觉得这个价位的SUV车自吸排量可能有点弱,但这种担心不需要在马自达CX-5上。因为我觉得这款车的2.5自吸发动机完全够用。这可能要归功于马自达CX-5出色的变速箱,变速箱和发动机的匹配也非常好。

​操纵:马自达CX-5操作起来还是很舒服的,刹车也很灵敏,大大提高了驾驶安全性。转弯时在底盘的支撑下完全不僵硬,转弯过程平稳局部,不会出现左右不稳的情况。

​油耗:马自达CX-5的油耗可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但我还是同意马自达-5的整体油耗。即使夏天开空调,平均油耗也只有9个左右。当然,在高速公路或高速行驶时,油耗会进一步降低。

​舒适:马自达CX-5的座椅手感非常柔软舒适,第一眼看上去感觉很优越。虽然冷却车启动时声音比较大,但是车的玻璃设计让路面噪音降低了很多,大大提高了车的静音性能,关上车窗,基本听不到外面的噪音,非常安静。

​最满意:最令人满意的是,这辆车的高价值真的很吸引我。前脸的进气格栅看起来特别科技,加上一些运动化的设计,让这款车更具运动感。

最不满意:我买这辆车已经几个月了。对我来说,有一点小小的不满。汽车在地下车库起步时,噪音有点大,但对我来说问题不大。毕竟在霸气的颜值下,吼两次也是可以理解的。

性价比:我觉得马自达CX-5这款车性价比很高,配置也够用,排量也能让我满意。我认为这个价格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