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都有什么打车软件(美国都有什么打车软件平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偷渡美国又有了新招数?人口贩子要求穿越美国南部边界的非法移民一踏入美国国土就用打车软件逃跑。当地警方称,他们对此束手无策。

据英国《星期日邮报》8日报道,美国新墨西哥州的资深警员加拉多表示,大多数移民会在清晨时从桑兰德公园附近的一座山上走下来,进入美国边境,而等在那里的人口贩子会指导他们通过打网约车逃离。“现在几乎每个人(指非法移民)都带着手机,他们躲在灌木丛里、房子后面、活动房屋下面。”美国福克斯网站称,当地警方解释说,他们无法拦下沿边境线搭载乘客的车辆,所以对这种偷渡方式无可奈何。

据悉,仅在今年6月,就有超过18万名非法移民跨越边境进入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麦卡伦市市长哈维尔·比利亚洛沃斯说:“人们有时会责怪我们,但这不在我们的管辖范围之内,他们应该去怪华盛顿的那些人。”(候涛)

作者:候涛

来源: 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