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wey派多少钱(长城魏派4s店)

长城魏派上市以来都很受广大车友们的欢迎,口碑有好有坏也是因人而言的,不过只有车主才能给出最中肯的回答了,图为江西小伙魏东明(化名)花了20万元买到的长城WEY YY7S。

车主魏东明说:“我打算买20万元的SUV,但是在合资车中更本找不到一款符合心意的车,在朋友的介绍下看到了这款WEY VV7S,于是心动的入手了,对此车的外形非常的满意。”

车主魏先生说:“我对这辆车的车钥匙并不是很满意,于是一开始就把车钥匙拆了,看看里面的情况,就连女销售员都被我逗笑了。”

魏派vv7的车尾造型可见,层次鲜明运动感很强,不得不说在国产车中颜值算是最高的,在国产车中也比较的低调。

图为魏先生的2017款WEY VV7和朋友的路虎揽胜运动版停在一起,可见气场不输路虎极光这样的豪华运动SUV。

这是2017款WEY VV7s的驾驶室全貌,在做工上比较的扎实用心,配置非常的高,在电子安全系统上配置非常的高,对于三大件也是可以拿出来一说的。

2017款WEY VV7s的多功能方向盘,搭载着2.0T 234马力 L4发动机,传动系统为7档双离合变速箱(DCT),换挡比较的平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