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中v代表什么意思(黄v和金v是什么意思)

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黄金种类开始出现在市场上,从3D硬金、足金,再到流行的5G黄金,都引起了大家疯狂的讨论。今日,小金花就来讲一讲5G黄金知识,看过才不容易吃亏。



5G是 five good的缩写 ,从黄金行业上来说,意为“5好工艺黄金”,是一种新型的黄金加工工艺。5G黄金的生产是在溶金过程中,加入一定量的硬金粉到金料中,再经过高温熔炼、催化,使黄金分子结构更加紧密。

5G黄金的含金量大于等于99.9%,硬度为hv90-110,同时具备成色高和款式多变的双重优点。


5G黄金是当下审美消费的新热点,也是未来消费市场审美消费新趋势。

它达到了22K金的硬度,但是只有18K款式的重量,能从源头上解决普通黄金做太薄容易变形、做太厚难销售的问题,极大限度控制节省了商家的成本。

同时,5G黄金与3D硬金相比,有着诸多的优势。它的韧性好,佩戴起来磨损较小,不容易因外力而断裂,或者刮花。但3D硬金是电铸工艺的特性,使其容易磨损,工艺成本也比普通金饰要高。

比起K金,5G黄金永不褪色的特点,赋予了它更多的视觉亮点。而且这种类型的首饰,色调是纯正的金黄色,非常受长辈的喜爱。

总的来说,5G黄金就是同样大小的产品,只有传统黄金40%-50%的重量,性价比更高。

#黄金# #5G# #黄金分析# #黄金回收# #18K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