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云服务器(什么叫云服务器云服务器的主要用途是什么)

服务器简单理解为自己的一台电脑。云服务器就是把电脑A放在云上,24小时都是开机运行,有专人一直维护。如果需要去云上操作你的电脑,需要本地自己有一台电脑B来远程控制A。无论使用的电脑B是家里电脑,还是公司电脑,还是在国外电脑,都能控制电脑A。当不需要控制的时候,断开B的远程控制,电脑B正常关机还是用来看电影,玩游戏,都不会影响到电脑A的运行。

电脑A相对于电脑B的优势:24小时运行,部署的业务不间断;有专门的人维护;移动办公方便;电脑配置可以随时扩容减容控制;电脑A是租用的,初期不用一次性给整台电脑的费用。

专业的解释:云服务器(Elastic Compute Service, ECS)是一种简单高效、安全可靠、处理能力可弹性伸缩的计算服务。其管理方式比物理服务器更简单高效。用户无需提前购买硬件,即可迅速创建或释放任意多台云服务器

有需要云服务器的小伙伴可以私聊我选配置做优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