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150200天錾多少钱(大运150-200天錾)

天錾200X新款上市售1.48w,自带音响铝合金边箱,长途装备俱全!

相信小时候在家看电视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个摩托车广告,估计也有不少人已经知道了,“风驰天下大运摩托”,大运摩托先不说好不好,以前可是占据着很大的市场,相信不知道大运摩托的人应该很少吧?之前我们也聊过关于大运的天晓Z250街车。

今天我们聊的是大运升级版天錾200X,对于国内国三车型即将被淘汰,很多厂家都升级了国四车型,而大运也不例外,最近大运推出了国四版本的天錾200X,废话少说,让我们了解一下都是哪些升级吧?

很多朋友看到天錾200X的外观应该感到不新鲜,现在满大街都是鸟嘴拉力设计,小刘在这里说一句,大运天錾200X可是5年前就采用了这样的设计,所以在那个时候还是比较时尚的。

其实新版的大运天錾200X升级并不多,升级版天錾200X主要升级了是国四标准排放,采用了德尔福电喷系统,对发动机油耗有所降低,另外升级版天錾200X还增加了多款版花,原有的灰色和黑色还增加了银色,蓝色,红色,新配色对整车质感表现很好。

还新增了LED行车灯,升级版鸟嘴要比老款更加尖锐,售价方面老款配色售价为1.48w,新增配色售价为:1.49w,新增配色贵了一百元。

下面小刘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天錾200X的配置,动力方面天錾200X搭载一台单缸风冷发动机,最大排量为:200cc,配电喷系统,最大功率为:10.5Kw(72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5500rpm),动力参数只能算一般,目前国产有很多150cc车型功率都达到这个阶段了。

仪表采用液晶显示,质感上面稍微有点差,油箱容量为:16L,整车重量为:155kg,配备风挡,大灯采用卤素光源,前叉采用倒置减震,后为中置单减,前后17寸轮毂,前轮100-80-17,后轮130-70-17,前车制动采用双活塞卡钳单碟盘,后为单活塞卡钳单碟盘,无ABS系统。

对于这些配置,天錾200X售价1.48w优势不大,最大的卖点就是原车自带铝合金边箱,还有护杠,包括手机支架,USB接口,车把护手,后挡泥板,还有一个新鲜配置,就是防水蓝牙音响,至于音质好不好,有怎比没有强,对于长途来说,天錾200X基本不用太大改装。

不过对于这些配置,1.48w的价格还是没有太大优势,因为国内同价位的车型比天錾200X好的有很多,包括CB190就是一个强劲的对手。

你们感觉是什么呢?

点击下方链接购买

摩托车自行车骑行软硅胶全指手套 夏季薄款 户外防滑耐摔阿超亲测-淘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