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为什么要换卡(信用卡为什么要换卡激活)

常先生在工行办理了汽车分期业务,现分期付款已全部结清,需要打印交易明细用于办理解押,但客户办理分期业务的信用卡损坏无法使用。常先生电话咨询工行河北省分行某网点客服经理寻求解决办法,客服经理耐心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完成了信用卡换卡申请,提示客户收到新卡以后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启用并到店申请交易明细。常先生赞叹工行手机银行功能强大便捷,无需多次往返网点就解决了自己的问题。

信用卡换卡是工商银行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模式中的一个场景,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自主下单,选择邮寄地址,新的卡片会及时邮寄到客户手中,客户可以在手机银行“办理进度”栏目实时查看业务处理进度。信用卡换卡减少了客户往返网点的次数,为客户节省了时间,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赢得客户高度认可。

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模式的推出,让客户体会到了工商银行金融产品的便利,解决了客户为办理业务频繁前往网点、等候时间长等痛点,给客户带来了良好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