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江到哈尔滨(嫩江到哈尔滨多少公里)

7月27日,黑龙江省嫩江墨尔根通用机场正式通航,成为东北地区第一个开展短途运输的通用机场,也是全国首家与枢纽机场成功开展短途运输的通用机场。

嫩江墨尔根通用机场发挥通用航空“小机型、小航线、小航程”的特点,采用运12机型,先期开通嫩江至哈尔滨、漠河、黑河等城市航线。

嫩江至哈尔滨每周一、三、五飞行3班,具体时间为8:00从嫩江起飞 ,10:20到达哈尔滨;11:00从哈尔滨起飞,13:20到达嫩江。

嫩江至漠河每周二、四飞行2班,具体时间为,10:00从嫩江起飞,12:40到达漠河;13:30从漠河起飞, 15:50到达嫩江。

嫩江至黑河每周六飞行1班,具体时间为13:00从嫩江起飞,14:10到达黑河;15:00从黑河起飞,16:10到达嫩江。

这三条航线的开通,架起了嫩江与哈尔滨、黑河、漠河间的空中桥梁,充分满足不同层次人群个性化、高效率的出行需求。

据嫩江墨尔根机场负责人介绍,除售票处购票外,旅客也可以搜索“嫩江墨尔根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采用网络支付方式购票。开航初期,嫩江到哈尔滨的票价为100元,嫩江到漠河的票价为120元,嫩江到黑河的票价为60元。

稿件来源:新晚报、哈尔滨日报

仇建 记者:王辛娜 节永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