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卫生管理干部学院(广西卫生管理干部学院录取分数线)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消息: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元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自治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资料图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官网


公开简历显示,周元明,男,1963年3月生,汉族,籍贯浙江诸暨,200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医学学士,曾任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党委书记,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2016年7月,周元明任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


据广西中医药大学新闻网消息,周元明曾荣获“全国中医药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显示,该学院是2010年3月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广西卫生管理干部学院、广西药科学校、广西妇幼保健院附设卫生学校合并组建的。学院是广西目前唯一的医药卫生类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是国家护理专业紧缺人才培养基地、广西全科医学教育教学指导中心、广西乡镇卫生院卫生人才培训基地。

来源:广西头条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