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群发(iphone群发短信怎么发)

果粉之家,专业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您身边的苹果专家~

根据网友反馈消息,iOS 15 新增一项非常实用技巧,可以将微信消息定时发送给指定好友,你可以指定一个好友也可以同时指定多个好友发送,而且人数不受限制。简单来说,这就是苹果官方的微信定时群发器,永远不用担心会被下架或封号,操作还非常方便。

这项新技巧就隐藏在 iOS 15 的快捷指令里,设置方法也非常简单。想要学习这个技巧的小伙伴,只需跟着操作一遍就能学会了。

具体操作如下:

打开快捷指令---选择“自动化”---创建个人自动化---选择“特地时间”---设置你想要发送的特定时间,按需要选择每天、每周或每月;

添加操作---选择“App”里的“微信”---选择“发送信息”---点击“信息”输入你想要发送的内容---点击“收件人”输入你要发送的好友名称(备注的名称)---点击右上角“下一步”---选择运营前不询问---点击“完成”,即可。


如果想要添加多个指定好友,只需点击“+”就可以添加多个收件人,输入指定好友名称,即可同时向多好友发送同一则消息。

完成设置之后,只需等到“特定时间”微信就会自动将消息发送给指定好友。当然你要是想立马发送消息的话,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的运行按钮,就能发送出去,而且还是点一次发一遍,记得别手欠多点几下,容易挨骂!

如果发送消息的时候,你的手机正处于锁屏状态,那么就需要点击一下“微信轻点以回应”才能将消息发送出去。


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iPhone需要升级到iOS15系统以上,微信需要更新到最新V8.0.16版本以上才可以使用该功能。

学废的小伙伴记得手动点赞哦~

有果粉的地方就有果粉之家,学习苹果使用技巧,了解最新苹果资讯请关注:果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