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赛(拳击赛事有哪些)

推荐三本穿书宠文,结局悲惨的女配逆袭成人生赢家的爽文。

《今天也要做恶毒女配》

作者:顽石如意

短评:唐乔穿到一本书里,穿成了跳江自杀的恶毒女配,绑定系统要查清女配死的原因。男主是重生的,上一世也是唐乔穿越后的世界,男主前世就喜欢唐乔,醒悟的时候女主已经死了。重生后男主一直在勾搭女主。

《佛系女配回到黑化前[穿书]》

作者:地生花

短评:霍笙穿到一本年代文里面,穿成了女主的姐姐,女主是养父母丢失的亲闺女,姐姐的前男友也喜欢女主,所以姐姐黑化了,最后结局很惨。还好穿过来时姐姐还没黑化,霍笙表示自己还是老老实实呆在乡下赚赚公分吧。

《女配她超凶[穿书]》

作者:糖梨酥

短评:刚夺得拳击赛冠军的夏蝉穿到了一本书里,本以为是人生赢家,结果发现自己竟然是炮灰女配,果断带着儿子甩掉渣男,最后发现儿子身世,找到儿子亲爹,获得忠犬的故事。

超喜欢女主夏蝉的性格,不高兴了干一架。小说很短,男女主感情线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