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买买车首付多少(神州零首付购车)

买车真正0首付

神州买买车是神州优车集团旗下的汽车电商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销售爆款新车、准新车。消费者既可以从神州买买车APP、官网等线上渠道选车,也可就近在上万家线下渠道门店体验更丰富的车型,获得更透明的产品信息及配套金融方案。

神州买买车的0首付方案显示,消费者购车无保证金、服务费等隐含费用,提车仅需支付首期月供款,神州买买车还赠送1年车险,同时包括购置税和上牌照的手续费。也就是说,消费者提车时是一辆带牌照、带保险、缴纳完购置税的全新车辆,购车只要支付首期月供就可以将车开回家。

记者登陆神州买买车官网发现,平台上车型丰富,覆盖数十个品牌上千款车型,不仅有经济实惠的大众、丰田、日产、雪佛兰等主流品牌的畅销车型,也不乏宝马、奔驰、奥迪等豪华品牌的多款车型。在提车时间上神州买买车也创下了行业最快记录,用户在线填写本人身份证、还款银行卡、信用卡,后台5秒钟反馈信审结果,3分钟完成审批。

除了零首付、车型多,神州买买车还做出“7天提车,一年可退”的承诺,如果消费者付款7个工作日后车辆未到,向用户提供免费代步车解决方案。消费者购车12个月之后,既可以选择展期继续按月还款,也可以直接结清尾款,还可以选择将车退还给神州买买车。

1年可退车凭什么?

记者了解到,自从2007年神州以租车切入汽车行业,神州优车集团已陆续推出神州专车、神州买买车等多个业务板块,且不同板块已经形成了独立的服务网络。更重要的是,各个板块之间建立了紧密的协同。

依托于神州租车、神州专车两大出行服务品牌,神州优车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车队,仅仅是租车板块,车队规模就超过10万台。据悉,神州租车还将于今年3月底正式上线分时租赁业务,与其它平台不同,神州租车将闲散车辆资源投入市场,价格仅为出租车的一半,优势非常明显。而神州买买车平台新车1年可退,正是依靠神州租车的“共享池”效应,退回的车辆放到神州租车,特别是分时租赁上线将保证退回车辆的利用率。

作为全国最大的单一汽车采购商,神州优车通过批量采购等方式,与各大汽车厂家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神州买买车不仅可以共享采购成本优势,还能确保消费者最快提到车。而承诺用户7天未提到车,还提供代步车解决方案。具体为,交付延迟小于20天的,向客户提供每天价值150元的租车代金券,交付延迟大于20天的,一次性补偿3000元的租车代金券;客户退车的,一次性补偿1000元租车代金券。每日价值150元的租车代金券基本可满足客户租车代步需求。

此外,神州买买车还具备强大的二手车销售能力,2017年仅为神州租车就处置了2万余台二手车,这也是它敢于喊出“1年可退车”的底气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