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星公主中文版全集(双子星公主中文版全集第一季)

作为大湾区的90后,鱼干妹的童年几乎都是在TVB的陪伴下长大,今天想要盘点一下多年过去后还在心里留下记忆的动画片(公主篇)!

1、婚纱小天使(爱天使传说)

故事简介:圣花园学园中等部的学生桃子是学校新闻部部员,她的朋友百合和小菊采访学校足球部活动。有一次她们在采访完成回家途中遭到恶魔袭击,天使利摩那来到人间拯救她们并告诉桃子她就是传说中的爱天使婚纱桃子,并要协助天使界与恶魔战斗,与及寻找先前散落在人间的四件神圣之物。此后百合和小菊也卷入战斗当中,并且相继成为了爱天使。

原来天使界与恶魔族开战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恶魔族女王尼狄比拉暗恋一位纯天使但是以失败而告终,尼狄比拉非常生气,发动战争,率领恶魔族攻打天使界,她想消除人间界的所有的爱心音波。天使界女王阿法拉狄为了守住四件圣物不被恶魔夺去,便把四件圣物散在人间。三位女生在与恶魔战斗的这段期间,相继找到了其中三件圣物,亦分别找到她们的恋人;之后更出现了第四个爱天使小原红子和找到最后一件神圣之物。

此后桃子发现自己的母亲是纯天使,但同时发现自己的恋人风摩洋介却是一个恶魔,不过她仍要与洋介相恋。最后洋介发现尼狄比拉是他的杀父仇人,便与桃子等人合力以爱心音波击倒尼狄比拉。

严格意义来讲,婚纱小天使应该不算是在公主系列里的,但是由于鱼干妹的偏爱,他们就是鱼干妹心中的公主。每次看到爱天使变身的时候能穿着美美的婚纱都觉得好羡慕。记得当时播放正是鱼干妹幼儿园升小学的时候,当时有亲戚送了一个印着婚纱小天使三个主角照片的翻盖书包作为升小学礼物,那时候简直向贡品一样存在,根本不舍得用,只是时不时打开看一看,摸一摸,知道小学六年级了才舍得拿出来用,然而等到六年级,每天要背的课本多了而且翻盖书包自身重量就很重,结果没背了几周就被家长要求换下来了/(ㄒoㄒ)/~~

2、彗星公主(音乐小彗星)

故事简介:在三角星云世界里,三个地区的星国联合举办了舞会,铃鼓星国的王子被安排在舞会中选择未来的新娘,他必须要在彗星公主或是流星公主两人之间择一位。不过王子决定逃离这一切,到地球流浪,两位公主便带着她们各自的宠物,追随王子到地球。懂得使用星之魔法的彗星,以及她的宠物小波波到达地球后,对环境并不熟识,幸好交到好朋友双胞胎藤吉刚和藤吉宁宁,只有四岁的两人是计算机高手,经常帮助彗星公主。另一方面,流星以及她的宠物默克(毛毛)也在地球寻找王子。在地球上,彗星将会学到很多道理,并且慢慢地成长……

记得读小学的时候,TVB每天早上6点到6点半早间新闻之前就会播放一集彗星公主,那时候即便不用这么早起床上学也逼着自己早起,只为能看上一集哪怕只能看到下半集都已经很满足了。还记得彗星公主有个小宠物叫做小波波,每天晚上小波波就会变成一个大大的球,把彗星公主带到云层上,然后彗星公主拿去她的“魔法棒”说:“星宿嘅朋友,请你哋嘅力量分俾我,将你哋拥有的力量集结成璀璨的光芒”,咒语完成天上的星光就会汇成一道光芒被“魔法棒”储存,等到第二天彗星公主需要的时候就可以供给她使用了。结束的时候,彗星公主还会穿着她的变身服(印象最深的是那个厚底的白色长靴)拿着“魔法棒”在跳舞,当年如果只有自己在看,自己还回拿着不知道哪里找来的木棍跟着一起跳,觉得自己也可以当一回彗星公主^_^

3、双子星公主

故事简介:不可思议星球是一个和平的星球,但是围绕着星球中心太阳王国的太阳光环,突然出现异变!这个星球中有七个不同的国家,分别是太阳国,火焰国,水滴国,风车国,种子国,月亮国,宝石国,每一个国家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工作。太阳国是任务是制造阳光,火焰国任务是制造温暖,水滴王国任务是制造云朵,风车王国任务是把云朵吹到森林,种子王国任务是负责种植农业,月之王国任务是守护夜晚,宝石王国任务是制造宝石、产生财富,只要有一方乱来就麻烦了,而在星球出现危机,只有太阳王国的公主才能拯救!

在写这篇总结收集资料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双子星公主是有两部的,鱼干妹估计只看了第一部。现在还记得双子星公主是一对双胞胎,两个调皮捣蛋的公主整天让管家很抓狂,而且他们两个经常像在说相声,一唱一和又异常默契,经常引起很多笑话。后来被赋予恢复太阳王国的光芒这个重担之后,一路成长相互扶持最终完美完成任务。一起变好,一起奋斗的女孩真棒!

以上就是本鱼童年印象深刻的公主系列动画,每写一部都能想起当时追剧的期待心情,不知道在看文章的你有没有看过呢,评论区告诉我吧(*^__^*) 嘻嘻……

(故事简介来源百度,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