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右翼是什么意思(极左翼是什么意思)

可能大家看新闻都能听到安倍死了,对于右翼是一种可惜,现首相岸田文雄说将继承安倍的意志,那么他们口中说的右翼是什么呢?那左翼又是什么?

首先我们大概说说他们的意思,右翼就相当于一个军人,倡导保护,倡导法律,倡导国家利益,而左翼就相当于和平分子,和尚,普通人,倡导和平,倡导共享资源,倡导人人平等。

因为日本有很多不同翼的人,可能父母之间就是两个完全不同翼的人,但是目前来说,右翼让整个日本稳健向上,毕竟右翼基本是执政人员,而左翼就是继续衰弱,所以为什么我们认为日本人喜欢强者,这更他们的右翼很有关系,但是也有所谓的极右翼份子,什么意思?就是一个很极端思想的,把这个思想灌输到底的,右翼倡导保护,极右翼的人为了保护自己,就会侵略别人,右翼倡导国家利益,那么极右翼会想办法去抢夺其他国家的利益,这样的极右翼分子是最可怕的,安倍虽然是右翼,但是不属于极右翼,但是他的死亡,也让极右翼的人找到了机会。

极右翼的人会随时的寻找利国的机会,左翼可以说是倡导和平的人,他们对于入侵他国是感到悔恨的,参与战争与被迫参与,就如同日本现今的左右两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