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9出了什么问题(荣耀9 华为)

华为nova9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正在预售期间。自nova9发布后,一直受到都受到争议,毕竟nova9和荣耀50几乎就是一个模板出来的。不管是荣耀碰瓷华为,还是华为不思进取,总之nova9在笔者看来,都是一款失败的机型。毕竟荣耀50已经优先发布了,不管怎样,华为nova9也只能承担这个结果。

对比过荣耀50之后,华为nova9真的是亮点不足,甚至不支持5G网络, 这也是一个严重影响销量的问题。甚至说,如果没有HarmonyOS 2系统的加持,nova9对比荣耀50毫无亮点。更重要的是,荣耀50现货供应,随时可以买到,nova9却还在预售阶段,想要拿到现货还要再等等。

骁龙778G芯片是高通的一款中端处理器,目前市场上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的机型,已经不少了,比如荣耀50、realme GT大师版、vivo iQOO Z5等,其中价格最高的就是华为nova9,相比nova9起步的2699元,荣耀50同样是2699元,realme GT大师版起步价2399元,vivo iQOO Z5起步价更是低至1799元。可以说目前最贵的骁龙778G手机,就是华为nova9和荣耀50了。

亮点不足,不支持5G,华为nova9在创新方面严重不足。甚至受到荣耀50的影响,连手机的差异化,都明显不足。当然依靠HarmonyOS 2系统,以及华为庞大的粉丝支持,销量方面应该不会太差。但是这种消耗情怀的方式,并不可取,如果后续产品不能出彩,那么在手机业务方面,华为的路会越来越难走。

对华为新机nova9,你会支持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