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L是多少油耗(67l油耗是多少)

高性价比适合家用,豪华行政级三厢轿车,6.8L油耗,带你看奥迪A6L

最近聊了宝马5系,聊了奔驰E级,这两个都是非常不错的行政级豪华轿车,但是论在中国市场的资历,可以一路追溯到奥迪100的奥迪A6L才是真正的老大哥,在国内也拥有着相当好的口碑以及非常庞大的销量群体,而作为C6代奥迪A6L车主的我,对于现在C8代的奥迪A6L也是非常感兴趣的,所以咱们今天就聊聊奥迪A6L。

奥迪A6L从C6代之后就一直强调自己要年轻化,不过从实车效果来看,虽然确实线条更硬朗了,也更运动了,但是商务气质还是比较稳重的。

侧面线条没有什么特别的运动气息在,整体来说呢A6L整体的设计基调仍然是以商务为主,在商务中再加入硬朗的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6L的长度为5038mm,加长之后的行政级轿车超过5米很正常,宽度1886mm不算过分宽,所以这车平常很好开。

奥迪A6L.的车尾变化其实比较大,整个灯组相当于是完全重新设计,也加入了更多的贯穿式元素,不过依旧是商务气质得到了提升,整台车还是比较正经的。

奥迪A6L在内饰方面的选择是非常多样的,什么银色面板、亮黑色面板、木纹面板都有,座椅皮质选择也比较多,不过整个内饰设计主基调仍然是以三屏为主,也拥有行政级轿车中较多的科技化配置以及互联能力,可以说相比外观,内饰的进步是更加明显的。

讲道理,奥迪A6L的座椅舒适度确实是不错的,但是低配车型不给前排座椅加热可就不应该了,后排没有座椅加热能接受,前排也给减了实在是不太舒服。

低配从双天窗降为单天窗,并且没有后排化妆镜,但是空间上低配可没缩水,行政级轿车要是拿来家用那可确实是大材小用了,除此之外后排也保留了空调出风口,这要是低配都能减掉,也就别叫自己是行政级轿车了。

奥迪A6L的后备箱别担心,非常能装,特别能装,当行政级轿车用肯定绰绰有余了。

奥迪A6L入门也是拿低功率2.0T发动机入门,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虽然是低功率2.0T,但是官方0-100km/h加速8.3s的成绩绝对能够满足行政级轿车的需求,而像我这种拿A6L当家用车的人来说呢,工信部数据综合油耗6.8L的成绩和开一个B级车相比,其实是差不多的。

作为一个行政级轿车,奥迪A6L现在依旧有资格有实力对得起行政级轿车的这个头衔。整个外观依旧商务气质浓郁,内饰焕然一新,而依旧在加长的国产车型也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而现在A6L销量不错其实主要还是因为性价比,哪怕是我们实拍的低配车型,配置也是够用的,并且拥有较为实惠的价格,不仅仅是是商务用户适合奥迪A6L,一般家庭用户,如果预算充裕一些的话,奥迪A6L也是一个比B级车更舒适的家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