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怎么预约挂号(网上怎么预约挂号看医生)

为切实提高就医体验,优化就诊流程,我院预约挂号系统正式上线,可通过“健康贵州12320”网站、织金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多种方式登录全省统一预约挂号平台进行挂号。也就是说假如你在网上挂号后,到我院就诊时直接取号就可以看病了,少了排队等候时间。

具体流程如下

登录:“健康贵州12320”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或关注织金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填写完姓名、身份证、银行卡完成注册后即可进行预约挂号。

第一步:查找“健康贵州12320”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或关注织金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其中一种方式。

第二步:登录,点击预约挂号、筛选,通过选择地区、医院、科室、时间来查询可预约的医生。

第三步:预约,根据所显示的医生列表,选择需要的医生,即可提前预约普通或者专家门诊。

预约挂号你学会了吗?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在微信后台留言,我们将会为你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