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50-18雪地胎多少钱(225-55-18雪地胎价格)

“记得高三毕业时,父母送了我一辆标致206,说是上大学的地方离家也就不到300公里,每周末可以开着回家,但是我还没考驾照呢啊!!直到大三才考了驾照,大学毕业才开始练车,随着对车越来越熟悉,加上经常逛论坛,看着各位大神的改装方案,终于抑制不住,开始对他下手了。”

“由于资金有限,加上小众车,当时改装件非常少,小城市也没有有经验的改装店,让我走了不少弯路,天天在网上搜各种信息,前前后后换了大包围,14换16的轮毂,换了法国原装206CC的前避震筒,运动短簧等等。导致经常钱包里的钱还没钱包贵。直到2016年,准备换新车了,又没多余的地方放,于是就忍痛低价卖给了朋友,到现在2022年了,朋友还在开,真的是超级皮实的车子。”

“虽然206是辆好车,但是手动挡的在市区开有点累,加上年限也够长了,同时为了断了改装车子的念想(508的改装件极其少,基本算没有),于是综合考虑下,在2016年6.1日提了儿童节礼物,标致508旗舰版。这是我家的第三辆标致,第二辆是父母买的3008,这辆车没有进行任何改装,陪我走过了5个年头,日常使用真的非常满意,1.8T的动力也足够我上下班使用了,而且开起来真的非常舒服,除了日常保养,从来没有坏过零件,不过由于北方天气寒冷,第五年的冬天换了个改进型的进气歧管,早上起来打火顺畅了许多。总的来说质量杠杠的。”

“小狮子们陪我一路前行,从来没有把我扔到过路上。但是标致的营销跟售后的确不敢恭维啊,加上保有量少,本地4S店都倒闭了,车辆设计奇葩,在外面好多修理厂都不会修。趁着还算年轻,口袋里还有点能自主的零花钱,终于决定换一辆没开过的后驱车,在有孩子之前,圆了当年想改但没有条件的改车梦。在宝马325、奥迪A4、奔驰C260、沃尔沃S60/S90、凯迪拉克CT5这几款车中慢慢筛选,最终还是定了“传说中的欲皇大帝”凯迪拉克,CT5。”

“去年6月中旬订的车,由于疫情,8月1日才到店。有人问我为什么买豪华型,不加点钱买尊贵型。配置上流媒体后视镜(我看不习惯),方向盘加热(冬天习惯戴手套)、差速器(很少极限开车)等等,我考虑了一下,都不是特别需要的,加上我计划要换绞牙避震,四根电磁那么贵,换了真的是可惜啊,综合考虑还是豪华版比较合适。”

“回来就换了四只大脚,定制前后配,齐边蜘蛛腿,前245/40/19 ,后275/35/19。倍耐力P7,装上以后还是会比轮眉稍微凸出来一丝丝。”

“冬天换回原车的18寸轮毂,捡漏四条宝马的防爆雪地胎,宝马开了200公里车卖了,哈哈~自己把外观镀铬条黑化一下,全部用的覆盖件贴的,还比较吻合,准备后期找找铂金型的拆车件,直接替换成黑色的。”

“新的布雷博四活塞卡钳到货,赶紧去装上,原车原位。有想改的朋友要注意:拆卡钳之前把电瓶断电,否则刹车油就算排完空气还是显示故障码,非专用电脑清不掉,造成刹车油泵不工作,几乎没有刹车。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还一个办法就是全车断电,放几个小时,再连电,自己就好了,我当时放了一晚上。”

“一直忙到晚上,换了运动中网,顺便把中网下面黑化覆盖件也直接替换成黑色,加装三段式前铲,还换了四出尾喉。换中网需要拆前杠,当时有个插头没插紧,一路上减速就响个不停,超级烦,第二天又跑了一趟才解决。”

“贴个PE改色膜,黑贴黑我本来想的就是增亮+保护一下漆面,结果PET号称也能修复轻微洗车划痕,现在想想真是后悔,为了省点钱没直接上车衣,结果划痕我是一点没见修复效果,边角的小毛病倒是处理了好几次。不过有一点欣慰的是,贴了膜以后被小孩拿树枝画了好多印子,算是唯一的一点作用了吧。”

“经常市区跑,5000公里发动机噪音大、加速换挡迟缓、冷车启动抖动,油耗增高。由于疫情不太方便跑去4S,于是联系了4S店,说是在3年质保期内都能使用送的二保。可以安心在本地保养了,美孚跟嘉实多都没现货,只有壳牌,那就换了吧,换完一切不爽都烟消云散。”

“跟兄弟,一起去洗个车,天气好,拍拍照,这大概跟好姐妹一起逛街试衣服差不多吧,哈哈哈。”

“小5小6头对头,20寸的轮毂比我大一圈。”

“给小5换了牛角后视镜、换了V字后视镜地毯灯,全部自己动手,快乐就是这么来的。”

“改车的乐趣就是这么神奇,也会因为改车碰到很多志趣相投的车友。前天突发奇想,利用绞牙的原理,EDDY短簧点塌屁股的缺点是不是可以用绞牙垫解决,所以订了能调节的垫子,等到货了试试能不能升高一点点,应该问题不大。实在不行就上绞牙吧,不过便宜的太硬,舒服的太贵,还得看师傅调教,也怕花了钱达不到效果又浪费了,还是再做做功课再决定吧。过几天再换套刹车盘,第一阶段外观改装就差不多能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了。第二阶段的动力还在犹豫,让兄弟的CT6先试试水,哈哈哈。”

特别鸣谢

车主:疯狂的揪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