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周几播出(中国好声音周几播出时间2021)

随着时间推移,2021《中国好声音》也终于快要和我们正式见面了!

虽然目前节目官博还没有进行正式的官宣定档,但知名音乐博主“灯灯HOHO”已经透露,2021《中国好声音》将会在7月30日播出!

事实上,2021《好声音》原本的播出时间是7月23日,按照时间来算,也正好接档《奔跑吧5》。然而目前为止导师开场秀还未录制,23日播出必然来不及,因此才推迟到了30日!

其实,今年的《好声音》7月30日开播已经不算迟了,要知道去年直到8月中旬才播出。

而在开播时间出炉后,编者也为大家总结了2021《好声音》的节目4大亮点!

第一点:导师人数翻倍

2021《好声音》的第一个亮点,便是导师人数从往季的4人增加到了8人,具体是“四大+四小”。四位大导师分别是那英、汪峰、李克勤、李荣浩,四位小导师分别是张碧晨、吉克隽逸、黄霄云、吴莫愁。

今年由于是节目重要的十周年,看得出节目组也格外用心,首先在导师阵容方面就费尽了心思,而我们也相信有4位小导师的加持,整个节目会格外精彩有趣。

第二点:选手值得期待

虽然《好声音》这档节目近几年过来的唱衰声不少,但由于去年捧红了单依纯,因此今年这一季又吸引了不少实力派选手纷纷参加。比如参加过《说唱新世代》的选手step.jad、以及金曲奖得主韦礼安、网红歌手王靖雯等等。

毫无疑问,今年这一季《好声音》的参赛选手,将会是近几年过来综合实力最强的一批。不出意外的话,今年会诞生出几位人气实力学员,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点:原创歌曲比例提高

目前,2021《好声音》已经完成了第一轮录制,而根据知名音乐博主“灯灯HOHO”透露,今年的原创歌曲比例占了七八成!

这对于观众来说,显然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毕竟我们可以听到大量的从未听过的新歌,这在新鲜感方面,就有保障了。同时我们也期待可以出现几首高质量的原创歌曲!

第四点:网播平台回归主流

看了去年2020《中国好声音》的都知道,节目方把网络播放平台选在了较为小众的“某瓜视频”,从而引发了无数的吐槽声。而今年这一季,目前据相关消息透露,节目方已经打算将网播平台回归主流,也就是选在了“爱腾优”三大主流视频网站!

这对于我们观众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起码避免了去年那种到处找不到播放平台的尴尬。

以上,便是编者为大家总结的2021《中国好声音》的4大亮点!

可以明显看出,今年这一季《好声音》在导师阵容、参赛选手、歌曲选择、播放平台等全方位都进行了优化。其实,这也才是十周年该有的样子!

接下来,就让我们尽情期待7月30日节目的正式开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