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科二语音提醒什么(驾照科二语音提示音)

对于科目二的考试,大家可能在练习或者考试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个语音提示:车身扫线!科目二车身扫线是什么样的?

科目二考试,咱们可以将扫线简单地理解为车身还未出线,车轮还未压线这种情况!

其实车身扫线的问题,主要是考场的红外感应到考试车的车身越界了,这样就会直接导致考试扣分,尤其是科目二倒车入库的考试项目上,车身扫线是会直接被扣100分的,那就直接不及格了!

车身扫线与压线其实是不一样的,但是人为的去判断是很难判定出来的,可以很确定一件事是,只要我们的车身压线,那肯定会挂科的!直角转弯和曲线行驶是允许扫线的,只要车轮没有轧道路边缘线即可。

相对来说,在科目二考试当中,挂科的学员,大多都是因为压线导致自己挂科,可以说,“压线”等于是科目二考试的高压线,造成这样问题的出现,还是由于广大的学员没有把握住看点打方向的时机,再有就是车速与打方向的速度不能很好的匹配上。

科目二考试并不难,这个项目考察的就是让学员掌握基础的驾驶操作要领,合理使用车辆操纵机件、正确控制车辆运动空间位置的能力,能够准确地控制车辆的行驶位置、速度和路线,只要你认真学习,相信拿个满分那还是轻而易举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