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美元折合人民币多少(225美元折合人民币多少钱)

导读:一串葡萄拍得130万日元!世界最贵的9种水果,网友:不敢看

8万多元买1串葡萄,是什么概念?

前几天,小简被一则新闻震惊了!在日本石川县高端葡萄拍卖会上,一种名为“浪漫红宝石”的葡萄,拍卖了130万日元,打破了历史记录。

吓得我赶紧查了一下汇率,呃,13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8.5万元。

有不少网友说:不敢看,太奢侈了!还有网友表示:这些钱在县城能买套房……

什么葡萄能卖8.5万元?

小简仔细翻阅了资料得知。这是“浪漫红宝石葡萄中的特秀G级”。每颗葡萄粒的重量估计超过30克。相当于一颗大一点的荔枝,比3鹌鹑蛋还要重!

拍卖成功的是一位旅馆经营者,他表示,打算向住宿的客人每人赠一颗这种“浪漫红宝石”葡萄!这是活生生的炫富呀,有木有?

小简,为此特意上网查了查,世界上最贵的几种水果。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世界上最贵的9种水果,真的贫穷限制了想象……

第一种:北领地芒果

北领地位于澳洲,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地球上旅游必去的地方之一。在这神秘,古老的土地上,有一种神奇的芒果。在拍卖会上曾经卖出50000美元一盘,折合人民币31万多元。

第二种:凸甜柑

这种果子,6个要79元人民币,折合人民币将近500元。这种果子据说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橘子。美国洛杉矶日报描述它“咬一口很硬,但很快就会在嘴里融化”。


第三种:红宝石葡萄

这种就是文章开头咱们提到的那种。葡萄粒都很大,在2011年日本拍卖会上,曾经卖出226美元一串的天价。今年在日本石川县拍卖会上,又卖出130万日元的价格。

第四种:草莓阿诺

这种果子产自于美国奥尔良市,曾经卖出140万美元的天价,折合人民币870多万元。据说上面还配着一个4.7克拉的粉钻。还可以听一场爵士乐。

第五种:菠萝

这种果子也叫迷失花园菠萝,产自英国康沃尔。一个要卖到将近1600美元,折合人民币1万元。这种果子生长周期比较长,而且主要产自英国,别的国家没有。

第五种:夕张王甜瓜

这种甜瓜产自于日本。一般来说我们的果子都是按斤卖,或者按个卖。而日本的这种甜瓜却一对一对的卖。一对甜瓜要卖到225美元,这折合人民币1400多元,这种价格的是很一般的。如若挑选品相好的,要卖到上万元。曾经有一对夕张往甜瓜卖到23500美元,折合人民币将近15万元。

第六种:苹果

这种果子产自日本!据说日本人为了种植这种果子,是煞费苦心。经过多年的研究,终于面世。不过这种果子的价格也是高的离谱,要21美元1个,折合人民币130多元。

第七种:黑皮西瓜

虽然说现在是吃西瓜的季节,但是这种产自日本的西瓜,却不是一般人吃的起的。一个西瓜要买121美元,折合人民币750多元。在2008年,一个重达17磅的西瓜,卖到6100美元,折合人民币3.8万元。

第八种:荔枝

说到荔枝大家并不陌生,一般来说荔枝都不会很贵,几块钱一斤罢了!有一种叫做,挂绿母树荔枝,产自于我国广州,曾经在2002年以55.5万元每颗的天价卖出。大家想想,这一口就是“一套房”呀,堪称奢侈品中的奢侈品。

来来来,请大家踊跃发言,以上9种全球最贵的水果,你都吃过哪几种?吃过5种的就算是大神了,如果全吃过,请受在下一拜……

#7月吃什么##健康乐享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