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建筑举报(违章建筑举报哪个部门)

2022年3月17日,我县召开全县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乱占耕地、私挖滥采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实施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乱占耕地、私挖滥采专项整治,是改善人居环境、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是维护公平正义、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是提升行唐形象、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载体。

为贯彻落实全县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乱占耕地、私挖滥采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系统治”的举措、“全覆盖”的态势推动专项整治,进一步发挥督导曝光、跟踪问效、严格监管的作用,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浓厚氛围,经研究决定,设立行唐县“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乱占耕地、私挖滥采”专项整治行动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将由专人24小时受理举报内容,严格对举报人信息进行保密。

举报电话:0311-87359936


中共行唐县委办公室

行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