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怎么代付(饿了么怎么代付不了)

答案:不可以。饿了么是不支持好友代付的,但是可以让好友帮忙点餐。好友打开饿了么,新增地址,选择要购买的商品,点击去结算,完成支付即可。

01

好友怎么帮忙点餐

让好友帮忙点餐的具体步骤如下:

1、好友打开饿了么,在饿了么首页,点击左上角地址。

2、在选择收货地址页面,单击新增地址选项。

3、在新增收货地址页面,输入地址(你所在的位置),填写收货人、手机号,点击保存。

4、完成新增,自动返回首页,这时地址就切换成功,点击美食外卖。

5、在美食外卖页面,选择要购买的商家,点击进入。

6、将想要购买的商品告知给好友,选择好要购买的商品,点击去结算。

7、在确认订单页面,点击提交订单,完成支付,这样朋友点的外卖就会送给你。

02

注意事项

1、让好友帮忙点餐,一定要保证地址的准确以免无法送到。

2、在支付订单前,一定要记得使用优惠券和现金券,可以减少实际支付的金额。

当前的操作环境为Android环境,采用手机为OPPO Reno7,操作系统为:ColorOS 12.1,软件版本为饿了么V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