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9198有什么用(三星g9198好不好)

【PConline 资讯】上周,三星发布了最新的两款旗舰手机Galaxy Note5及Galaxy S6edge+,这可以说是最近几天智能手机领域最为热门的话题。三星中国则在此后悄悄在官网上发布了一款新的复古翻盖手机,型号为:“领世旗舰Ⅲ G9198”,内置骁龙808处理器以及Andriod5.1.1 Lollipop系统。

三星领世旗舰Ⅲ G9198

三星在国内有推出贵价翻盖机的传统,不过此次三星G9198的发布颇为低调,没通过什么宣传就出现在三星中国官网上。在外形上看,G9198依然采用了标志性的内外双屏的设计,不过换上了镜面的机身,展现了奢华尊贵的气质。三星G9198配备了双面3.9英寸分辨率为768x1280(WXGA)的Super AMOLED屏幕,并且覆盖了第四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内置六核高通骁龙808处理器,2GB运行内存以及16GGB内置存储空间(最高支持128GB microSD 存储卡扩展)。其他配置方面,三星G9198配备了1600万像素f/1.9主摄像头及LED闪光灯,同时还有一枚500万像素的f/1.9前置摄像头。在摄像头方面,三星G9198保持了与Galaxy S6、GalaxyS6 Edge和Galaxy Note 5相同的水准。支持中国移动或中国联通4G网络,另外,摄像头还可以作为心率传感器使用,双卡双待也一应俱全,同时内置了2020毫安时容量电池。

三星领世旗舰Ⅲ G9198

目前该机仅仅在中国上市,具体的发售信息目前还没有公布,不过参考三星W2015等旗舰翻盖机的价格来推测,售价估计会超过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