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提莫会出什么皮肤(提莫有多少皮肤)

昨天有小伙伴问到“老皮你能不能统计一下目前为止有多少中国风皮肤?”然后我想了一下,对哦,好像在2017年的时候做过一次统计,但后来又出了很多这种中国风的皮肤,因此呢就没有再统计了,那今天咱们就来统计一下英雄联盟的中国风皮肤。

中国风的皮肤在联盟中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存在,因为地区文化不同,在国服,中国风皮肤更是备受关注,中国风的皮肤在无论是模型还是特效都做的很用心,也许是和国服庞大的市场有关,不难发现,中国风的皮肤在国服都是比较傲娇的存在,大部分是限定皮肤,而且是年限皮肤,即使不是限定,在非限定中的价格也不便宜,目前来说,中国风皮肤主要有三大主题:神话,仙侠,三国

那么今天,咱们就来统计一下英雄联盟中所有中国风主题的皮肤,看看这些中国风的皮肤,你是否已经收集完毕了。

猪年新年限定

烈焰美人 薇恩

金猪烈焰 瑟庄妮

纳财大帝 塔姆

至臻烈焰美人 薇恩

狗年新年限定

春晖女神 拉克丝

北辰之威 内瑟斯

南天之怒 沃里克

鸡年新年限定

司马懿 仲达

张辽 文远

虎痴之拳 蔚

猴年新年限定

美猴王 孙悟空

玉净夜叉 凯特琳

紫金罗刹 莫甘娜

羊年新年限定

神龙烈焰 金克丝

马年新年限定

替父从军 花木兰

广寒仙子 嫦娥

蛇年新年限定

碧玉之牙 卡西奥佩娅

神龙之翼 库奇

“你看见过我的熊猫吗”安妮

龙年新年限定

龙的传人 李青

定海神珍 孙悟空

银龙裁决 泰隆

醒狮 克格莫

古琴余韵 娑娜

三国系列

吕布 奉先

关羽 云长

赵云 子龙

闭月之颜 貂蝉

枭姬 孙尚香

仙侠系列

玉剑传说 无极

玉剑传说 无双

玉剑传说 风仙子

玉剑传说 舞剑仙

玉剑传说 无影

其它系列

熊猫 提莫

少林武僧 贾克斯

卧虎藏龙 贾克斯

解脱者 塞拉斯

绝大部分在国服属于限定皮肤,另外,熊猫提莫之前并非限定皮肤,不过在2017年端午节时该皮肤已经下架,从此之后做为限定皮肤推出,可以算作是端午节的专属皮肤了,塞拉斯的这款皮肤其实和紫金罗刹,玉净夜叉属于同一种风格,也算中国风皮肤。

不难发现,中国风的皮肤基本上看一眼原画就能看出来,原画,模型,特效都是比较精致的,其中受到一定文化因素的影响,因为我们对于这类中国风的画风比较熟悉,容易产生一种亲切感,就好像美服的玩家很喜欢星战,星际迷航这类风格的皮肤一样,文化层面不同。每年都会有新的中国风皮肤推出,毕竟每年的新年皮肤肯定是中国风主题。

还有神拳李青和武神贾克斯,小伙伴们觉得这两款究竟算不算中国风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