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给孩子买什么手表(日本学生戴什么手表)

在国内的时候,我家有好几块儿童手表。疫情前也经常出国旅游,为了防止他走丢,还特意买了4G版本可以出国用的,出国前把他的手机号开通国际漫游,就能在国外实时定位跟踪通话了。这不,来日本了,我自然也把那块儿童手表给他带来了,想着可以不用再买了,多机智。长期在国外,如果一直用国内手机号的漫游功能,数据流量和通话费可不是一笔小数。我想当然地把日本SIM卡插到手表里,结果万万没想到,居然不能用!研究了一下,可能是厂家因为某些原因,限制了只能使用国内的SIM卡。

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的,语言又不通,这走丢了得多麻烦,我就计划着再买一块当地的吧。结果还是万万没想到,居然没找到。不死心地我去亚马逊搜,只能搜到几个,而且感觉是国内的贴牌手表。本来一直就觉得儿童手表会泄露隐私,这些看上去不怎么正规的就更不敢用了。

儿童手表这么方便,戴手上又不容易丢,还不妨碍玩,为啥日本没有呢!

买不到怎么办呢,下一篇文章我来说说日本有哪些给孩子定位的产品吧。

#儿童手表##日本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