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日币税是多少(2700日币是多少人民币)

Hello,各位晚上好。

千呼万唤,

资生堂2019年上半年大赏终于出炉啦!

(图片来源:http://rrd.me/ehb45)

日本的各大评选榜单真的很有看头,

往往就是下一阶段的购买风向标,

而除了@cosme大赏,

大阪酱最期待的就是资生堂爸爸的年中和年末的大赏评选了。

(图片来源:http://rrd.me/ehb8C)

在@cosme大赏出炉一个月后,

资生堂大赏终于粗来啦!

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有哪些宝贝吧。

2019年上半年最佳大赏排行榜

2019上半年最优秀赏

navision眼膜

▲官方售价:6枚,6264日元(税入)

navision是源自资生堂为尖端美容医疗而研发的一个护肤品牌,而这款微针眼膜是经过10年对抗皱的研究后,研发出的由玻尿酸构成的微针精华贴,属于隐藏的贵妇眼膜。

厉害的是,每片精华贴里都平均分布着1200根由高纯度玻尿酸制成的细小的针。

(图片来源:http://rrd.me/ehbFL)

像我们平常无论敷多少层玻尿酸,如果无法渗透进角质层都达不到效果的,微针效果就不一样啦,当紧密贴合肌肤的时候,玻尿酸的微针会慢慢溶解,刺入皮肤的角质层,渗透进表皮,从而抵达真皮层,源源不断地输送水分。

(图片来源:http://rrd.me/ehbGK)

它渗透得更彻底,也更容易被吸收,能起到起到改善小细纹,保湿除皱,紧致肌肤的效果。

可以一边睡觉一边敷,敷在像是法令纹、眼尾等脆弱且容易滋生皱纹的地方,在化妆水后使用,一周两次,淡化细纹和黑眼圈的效果非常明显。

2019上半年优秀赏

怡丽丝尔去皱眼霜

▲官方售价:22g,8424日元(税入);15g,6264g(税入)

这款去皱霜是获得厚生労动省认可的,达到抗皱4级的标准,主打的成分是纯视黄醇,可以促进生成透明质酸,提升肌肤水分含量,令肌肤更加柔软,因此起到改善皱纹的作用。

(图片来自网络)

它的质地是乳黄色的霜状,非常水润,延展性也很好,渗透能力也很强,稍微会有些油腻,但是能被很快吸收进去。


(图片来源:http://rrd.me/ehbNr)

这款眼霜得在晚上使用,如果在白天使用的话,必须涂SPF15+以上的防晒霜,这是因为视黄醇是光感成分,如果不做好防晒,会晒伤皮肤引起过敏!适合25-35岁的女性使用。

最美殿堂大赏

红腰子精华

(图片来源:http://rrd.me/ehbPD)

资生堂家鼎鼎有名的红腰子精华,可以说是一款全能精华,可以修复细纹、保湿提亮、紧致毛孔,还是一款可以提高皮肤免疫力的精华,独特的ULTIMUNE肌因赋活成分,能在皮肤内部形成朗格汉斯防护网,增强皮肤自身免疫力,让皮肤更坚韧,抵御干燥等外在环境变化侵害,真的是黑科技满满。

(图片来源:http://rrd.me/ehbRT)

升级版的红腰子还含有革命性免疫再生黑科技——赋活肌底防御科技,蕴含超强抗氧化的灵芝和鸢尾根精华,维稳和修复皮肤的效果更好。

(图片来源:http://rrd.me/ehbTe)

(图片来源:http://rrd.me/ehbTm)

质地属于比较清爽的,延展性也非常好,使用一个月后泛红、痘痘之类的状况就好了很多。皮肤也好了很多,不愧是维稳界的扛把子选手。适合初抗老的人群使用。

最美殿堂大赏

d program洁面乳

▲官方售价:150g,2700日元(税入)

d program是资生堂旗下敏感肌专用系列,它所含成分都经过严选,不含矿物油、防腐剂、无添加无香料,非常温和。尤其在秋冬干燥的季节,肌肤过敏的宝宝们用这款洗面奶也完全没有负担。

(图片来源:http://rrd.me/ehcq7)

它的泡沫非常绵密,能在不增加肌肤负担的同时,温和轻柔的清洁皮肤,有很好的去污能力,还能平衡肌肤水油。

最美殿堂大赏

心机彩妆新款隔离

▲官方售价:25ml,2808日元(税入)

这款隔离是2月份刚推出的,号称是“具有护肤功效”的隔离,主打能感测肌肤的水油比例,从而控制皮脂让妆感更加完美达到一天都不脱妆的完美效果,也是通过了13小时不脱妆的专门测试。

(图片来源:http://rrd.me/ehcsK)

心机新款的隔离霜控油效果很好,混油也能持妆8小时以上,但是完全不会拔干,防晒指数有SPF25,PA+++,足够日常使用。

(图片来源:http://rrd.me/ehctr)

质地流动性很强,淡粉珍珠色,另外添加了玻尿酸与内光粉末,会使底妆更加有光泽透亮。

最佳新人大赏

HAKU药用美白粉底液

▲官方售价:4色,30g,5184日元(税入)

资生堂这款美白粉底液今年也是斩获了很多大奖,是一款带有美白功效的粉底液,达到了保养级别。

(图片来源:http://rrd.me/ehcvk)

添加了V CUT复合物,能够充分保湿,还有资生堂美白有效成分4MSK,打造底妆的同时也能有效美白,不给黑色素机会。

有4个色号,就酱酱来看,都稍微有点偏黄,但遮瑕能力挺好的,细纹和痘印都能遮住。自带SPF30,PA+++的防晒指数,日常防晒足够。

各部门大赏

化妆水部门TOP1

悦薇化妆水



▲官方售价:150ml ,7560日元(税入)

悦薇家的水乳几乎常年处在断货买不到的状态,非常的火爆。

(图片来源:http://rrd.me/ehc3E)

它主打抗老、美白、保湿、紧致,成分中含有资生堂独创的VP8成分,还有欧百里香萃取精华,能够有效改善皱纹,恢复肌肤弹性,淡化斑点,解决肌肤暗沉等多种功效。

质地分为保湿型和清爽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类型和需求挑选。

➤另外化妆水部门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d program化妆水和资生堂新透白美肌化妆水。

乳液部门TOP1

怡丽丝尔T系列美白乳液

▲官方售价:130ml,3780日元(税入);110ml,3132日元(税入)

这款是怡丽丝尔今年3月份推出的全新升级的T系列美白水乳,含有Q10以及多种保湿成分,主打独家美白有效成分4MSK,升级版的比起旧版的保湿效果更加明显,让肌肤更加水润透亮。

(图片来源:http://rrd.me/ehcCb)

适合25+初抗老需求的小仙女使用,其中的胶原蛋白GL成分对于初期预防衰老的效果真的很好。

➤而乳液部门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是悦薇柏翡乳液和d program乳液。

洗面奶部门TOP1

怡丽丝尔洗面奶

▲官方售价:145g,2376日元(税入)

怡丽丝尔这款洗面奶分为清爽型(适合油性或混合性肌肤)和滋润型(适合中性偏干肌肤),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甘油、可溶胶原、弹性蛋白,在清洁面部的同时还能保持皮肤的弹性和润泽。

(图片来源:http://rrd.me/ehcFq)

它是乳状的质地,打出的泡沫非常绵密,清洁能力很强,洗完也不会紧绷,滑滑的很舒服滋润。

➤而获得洁面部门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分别是怡丽丝尔啫喱洗面奶和资生堂时光琉璃洗面奶。

卸妆部门TOP1

d program卸妆油

▲官方售价:120ml,2700日元(税入)

这是一款很推荐给敏感肌小仙女的卸妆油,它的配方是很温和极简的,卸妆能力也很强,乳化速度快,渗透性和滋润度都很好。

(图片来源:http://rrd.me/ehcTh)

用起来也不会闷痘,在黑头部位多按摩几下也有利于去黑头,卸完之后皮肤很柔软不紧绷,CP值很高。

➤而卸妆部门第二、第三名分别是REVITAL卸妆油和怡丽丝尔卸妆油。


美容液部门TOP1

HAKU美容液

美白届的扛把子选手,稳居资生堂美白精华液销量第一的产品,经过了多次的技术更新,利用3D技术将黑色素从肌肤的深层处导出,能真正达到抑制黑色素,淡化色斑、痘印的作用。

(图片来源:http://rrd.me/ehcYa)

质地是像奶油一样的乳液质地,非常滋润,吸收性也很强,连续使用几天,对于调整肌肤肤色很有效果,肌肤更加透亮。主打的美白成分4MSK和M-氨甲环酸,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

➤而获得第二第三名的分别是怡丽丝尔浓缩胶原蛋白精华液和新透白美肌精华液。

眼霜部门TOP1

悦薇去皱霜

▲官方售价:15g,12960日元(税入)

这次一款“抗皱”+“美白”的抗皱霜,主要的去皱成分是纯视黄醇,能有效生成透明质酸,增加皮肤内的玻尿酸和水分含量,防止皮肤干燥,让皮肤柔软有弹性,还有高能美白成分4MSK,能够在抗老化的同时美白肌肤,淡化色斑。

(图片来源:http://rrd.me/ehdbU)

乳霜质地,很像冰淇淋,延展性非常好,不会厚重,含有复合紧颜精粹VP8,能够有效提拉并紧致肌肤,配合按摩的话,能被更好的吸收。

➤而获得第二第三名的分别是怡丽丝尔新品眼霜和百优精纯活肤乳霜。

面膜部门TOP1

怡丽丝尔睡眠面膜

▲官方售价:105g,3024日元(税入)

怡丽丝尔的睡眠面膜一直都是非常火的口碑款,而这款粉色的是樱花限定款,颜值非常高,还有淡淡的樱花香味,妹子们的心头好,

(图片来源:http://rrd.me/ehdeN)

质地是很清爽的啫喱状,其中淡黄色的颗粒会慢慢融化,在脸上释放出胶原蛋白,还添加了 肌醇、迷迭香和蜜柑果皮提取物、樱花提取物,睡时使用就感觉在给脸部做个天然sap,能很好的入睡。

(图片来源:http://rrd.me/ehdfj)

在晚上睡前敷上一层直接睡觉,能够在夜间促进肌肤自我修复、加强皮肤屏障、补充水分,滋润皮肤,睡醒第二天皮肤就会柔嫩细滑。

➤而获得第二、第三名的分别是navision面膜和怡丽丝尔骨胶睡眠面膜。

好啦,今年上半年的榜单就介绍到这里啦,其他更详细的榜单大家可以去官网查询,酱酱总结了一下,发现怡丽丝尔获奖颇多啊,可谓是今年上半年的大赢家了。

不知道大家最种草哪款获奖产品呢?一起分享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