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多少公里保养(大众甲壳虫多少公里保养一次)

甲壳虫应该算是我玩过的车里面最有意思的了。但其实我本身对甲壳虫的理解也不算深厚。我的第1辆甲壳虫应该是2014年买的二代。后来在一次事故当中报废了。

因此我开始更加珍惜手里的甲壳虫,二代甲壳虫已经被我折腾的不成样子了,所以报废也没怎么心疼,直到上海的。某二手车网站上有一个甲壳虫的车源信息,于是在没有犹豫的情况下去了一趟上海。

甲壳虫最初给我的印象其实就是玩起来比较好玩,因为轴距比较短,动力其实并不强,但甲壳虫能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我在买甲壳虫之前也买过其他的几辆车,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大众的尚酷。可改装费实在是太贵了啊,一个轮毂说少的也得需要大几千块,真的是没有什么必要,可是大众尚酷那种呆板的感觉又让我接受不了。

于是我决定还是买一个甲壳虫吧。说到用车心得,不得不说的是甲壳虫的转向,给我的感觉应该是小车里面最舒服的,尤其是二代和三代的过渡。三代在转向的手感应该比二代更细腻一些。最喜欢的是三代的脚感。无论是油门还是刹车,都能够游刃有余。1.2T的发动机不算太轻快,但也在市区,完全够用。

我的座椅是在买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存在的情况,也没怎么改装。在和勋章的沟通交流当中,还是觉得外观其实没什么可改的,包括座椅也没什么可改的,更多的是我的上班代步车。

二代的车尾没有三代这么的高大。三代的车尾很明显比二代要实用了很多,尤其是这个掀背式的尾门,二代和三代真的有点不同。也让后备箱的开口大了很多。二代和三代的空间差异其实不明显。我在高速上的时候甚至挺喜欢三代的这个小尾翼,能够有一定的高速稳定性和下压力,再有就是悬架,我相信三代车主应该最满意的就是甲壳虫的悬架了,并不像二代一样邦邦硬。

车尾错落有致,比二代要好看了许多。不过后来嘛,也渐渐的把这个小尾翼给拆了。原因是我需要装一个自行车的架子。没有办法玩车圈里我还是属于那种身材比较庞大的,所以甲壳虫基本上是我个人用的车,把座椅调到比较靠后的位置的时候,已经没有人能坐了。而且原车主的尾翼特别廉价,这辆车。我猜原厂应该是没有尾翼的。

我个人觉得在走进虫子的时候,左45度往后看确实是很漂亮。甲壳虫给我的感觉是没什么实用性。但开在路上是足够的让你赚足了眼球。不得不说一个车主最考虑的性价比了。跟别的车相比,甲壳虫的性价比应该算是比较好的。首先就是大众的整个车系比甲壳虫要好很多的小车是真的不多。其次是二代和三代,在国内保有量都不小。要真的较真保有量的话,你得看跟谁比了。所以甲壳虫的保养不算什么大事儿。而且在我使用了1万多公里以后,发现甲壳虫的很多东西是可以跟大众尚酷直接通用的,比如说空气滤清器。

甲壳虫永远都是保时捷的老大哥,这一点不得不承认,1933年甲壳虫定型的时候,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样的轮廓。以及基于甲壳虫改装的德国的军用车。都是很有历史价值的甲壳虫,存在的意义就是历史价值。这几年跟很多玩甲壳虫的群友接触的比较多,尤其是二代的老群友。但在接触三代的群友的时候,发现三代的群友绝大多数都很宽容,大家在交流车的时候也交流得更亲切更细致。直到现在我没有想过改的想法,只是跟朋友们想玩的更多一些。

网友们在后台提的问题,其实更多的应该是我的甲壳虫,使用感受怎么样?首先我想跟你们说的是,如果是二口之家甲壳虫完全够用,如果是三口之家甲壳虫就不够用了,我还可以在甲壳虫上带两只狗狗,但其实。夫妻二人满足3~5天的出行是一点问题没有,但如果你想带更多人的话,甲壳虫很显然是不适用的。甲壳虫车主很多都是奔放一类的。如果说真的想要去挑点什么毛病的话,甲壳虫最大的毛病应该就是烧机油了,我这辆车每百公里要烧0.9升的机油,这一点让我接受不了。

甲壳虫车主是你想不到的一帮群体他们不仅很宽容,而且都很博学,大家聊聊天喝喝茶,吹吹牛,实在不行就全国旅旅游。不得不说,我在开甲壳虫这几年里,真的认识了不少好的朋友,作为一个80后来讲,能从甲壳虫身上收获到的除了美好的友谊,还有更多甲壳虫的朋友们。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值得纪念的美好,更多的美好是甲壳虫带给我的。

接下来我可能会对这辆甲壳虫有更多的保养,因为这辆车在最近两年里又跑了1万多公里。我虽然有很多想要改的心思和想法,但在这么完美的外观下也止步了。我们的车很多时候陪伴我们的是在路上能够安全稳定可靠,我虽然改过很多车。但我仍然不希望我的甲壳虫在未来能够像上一代那样被我折腾的不成样子了,我希望多开几年,我希望可以多用几年。

顺便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池鹏。大家都叫我胖虎是因为我有170斤。是一个上了技校的高中生,我是专门的大众汽车修理工。欢迎大家来武汉,欢迎大家来找我玩虫子。也欢迎大家去了解一下我们的甲壳虫车友群。这个群体是你意想不到的,也是你很难想象的一个群体。

也感谢勋章。在长达10年的玩车之路上的陪伴。我现在业余时间除了我的正常工作以外。也在各大汽车论坛上有过给大家交流的经历。如果你们有什么需要欢迎来武汉,除了请你们吃我们武汉正宗的热干面以外,还有正宗的甲壳虫。以及更加正宗的胖虎一个暖男。

作者。池鹏。欢迎关注我一个敢说真话的二手车博主。我叫磨难是勋章。一个和朋友们认真玩车聊车的二手车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