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机是什么意思id是否可解(id机是什么意思能解吗)

iPhone扩容已经成常态,上到iPhone6下到iPhone12都有扩容。

最初扩容只是因为大多数人都买的小内存iPhone,后期导致内存不够用,所以自己选择扩容。

现在则不一样,现在很多商家主动扩容。然后用刷数据抹去扩容提示。扩容机当原装内存的iPhone卖,这样才有更多利润。

扩容iPhone有缺点很明显,优点则是利用最少的钱,用上最大的内存。商家则是利用扩容赚更多的钱。缺点就很多,比如扩容需要动主板,这台iPhone基本就本定义为维修机了,卖不上价格。扩容可能还会有一些后遗症,比如黑屏、死机、读取速度慢、无法激活等问题。

虽然扩容技术现在很成熟,但有些问题依旧无法避免。

当然,如果卖家提前告知你,这台iPhone是扩容机,并且价格很低,那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的。比如今天这台iPhone11,成色很好,但价格很便宜,原本是64GB内存,扩容到256GB。只要2800元左右,如果是你,你动心吗?如果你心动,请看完,这台iPhone11可不是商家说的仅仅只是扩容,还有其他问题。

扩容机也非常容易鉴别,只需将原始数据和现在的数据做一个对比就ok。但如果改了数据,验机报告可能看不出来。

比如这台iPhone11关于本机中显示256GB,但它的原始内存仅为64GB。说明这就是一台正儿八经的扩容机了。

从截图中发现这台iPhone11是扩容机以外,还有其他发现,那就是这台iPhone11的外壳和鉴定外壳的信息不一样,我们看到的是黑色外壳,但查询显示紫色外壳。说明这台iPhone还是换过壳的翻新机。这点很重要,因为换过外壳的iPhone可能存在信号或GPS问题。

这种iPhone请谨慎购买,很不值当。

买机之前,一定要详细询问机子到底有什么问题,最好在购买之前就看看手机是否改了数据,扩容,是否为ID机,是否为黑解机等等。不要花冤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