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加装驾驶辅助系统多少钱(奥迪A6驾驶辅助)

奥迪A6在国内大多数人眼中一直都是一种呆板公务车的形象,比较低调,但永远不要小看A6车主,说不定你的老板这是他!车主这次过来只是升级一下变道辅助,毕竟A6性价比本来就高,该有的也都有,车主本人也是很低调的。

其实晚上开车很多时间是要靠直觉。尤其是车窗贴了太阳膜而且后方车辆还开了远光灯,那是很容易发生事故的。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车主会装变道辅助的原因,现在很多豪华车也都是有选装的。

奥迪的变道辅助叫侧向辅助系统(Audi Side Assist),车后保险杠上设有两个雷达传感器,可监控车后的车辆,并测量与本车的距离以及车速差。变更车道时,若系统探测到潜在风险,相对应的后视镜壳体上的 LED 会闪烁以提醒驾驶员,为驾乘者保驾护航。如果驾驶者在警示灯亮了之后仍打转向灯,警示灯会增加亮度并开始闪烁。在城市行驶时,这套系统确实很有帮助,能够提醒你注意后方的车辆以免发生危险,对于新手、包括老司机的行车安全尤其有帮助。

在安装过程中我们会用胶带保护好车漆表面,以免剐蹭。

原厂走线、安装,保证客户不会有后续之忧。不要小看走线这个流程,如果走不好,当下是可以正常使用等后续有问题了处理起来相当的麻烦。

警示灯已上车完毕!效果很服帖,无瑕疵,缝隙也很完美

道路千万条安全行驶第一条,车辆的安全配置是我们平日里最理应重视的改装!

声明:本文为“宁波劲风豪车升级中心·境界店”撰写发布,材质真实性及内容观点仅代表商家,不代表玩车之家的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