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为什么有白色(iphone8p有白色的吗)

“‘八食神方’对以下患者有奇效!多病缠身、救治不愈、久病体虚、脑梗后遗症、亚健康体质、风湿类骨病3天见效!”6月1日江苏省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对某中医康复理疗馆开展现场检查时,在其店内发现的宣传单上的话语。

店家所宣传的“八食神方”为“白扁豆、鸡头实、葛根、茯苓、薯蓣、鸡内金、藕实茎、薏苡仁”8种农产品打粉后混合所得,“八食神方”的宣传内容由经营者本人编写,无科学依据。对商品的功能做了夸大、虚假的宣传。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5瓶标示为“八食神方”的白色粉末。

据初步调查,该店仅取得了营业执照,不具备销售保健食品或医药产品的资格。当事人在从事康复理疗的同时,推销虚假宣传疗效的产品,对消费者构成误导。目前,江苏省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已对该店涉嫌虚假宣传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中医养生保健服务行业检查力度,增强经营者守法经营意识,引导群众理性消费。

张家港市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除医疗、药品、医疗器械广告外,禁止其他任何广告涉及疾病治疗功能。消费者应当通过医疗机构、药店等正规渠道购买药品,并仔细检查药品批准文号。警惕“神医”“神药”“神方”等虚假宣传,不要购买来路不明的偏方秘方产品,有身体不适或者疾病及时去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来源: 中国市场监管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