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最高时速是多少(大巴车最高速度是多少)

消防员出3支水枪灭火

12月9日,一辆往南宁方向行驶的贵港籍大客车在G80广昆高速371KM处(卖酒段)突发自燃。事故发生后,玉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管理一大队、岑兴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及消防部门人员快速赶赴现场,合力成功处置,并以最快速度恢复了高速公路通行。事故造成大客车被烧毁,所幸车上35名乘客无人员受伤。

12时许,高管一大队接到报警称,G80广昆高速广州往南宁方向371KM处有一辆大客车起火。接警后,大队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机制,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消防、路政等部门人员前往处置。与此同时,民警在接警沟通中,要求司机林某先将客车上全部乘客疏散至护栏外、离车辆较远的安全区域。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在自燃客车后方做好防护措施,同时将已经从车上撤离下来的乘客疏散至更安全区域,并联系接驳车辆将乘客转运。随后,经交警、路政、消防等部门人员紧急联动,分工协作,成功将火扑灭,但客车已基本被烧毁。接着,事故车辆被安全拖离,交通恢复。

据大客车驾驶人林某称,客车上共载有35名乘客,当车辆进入玉林北互通没多久,发现车辆尾部有浓烟冒出,便立即将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将车内所有乘客疏散下车,并报警求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玉林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