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recovery 201是什么(mi recovery 201是什么意思)

方法步骤:

1、通过Recovery模式刷机,首先条件是手机已成功刷入了Recovery。

2、到手机论坛下载手机可用的ROM文件,并将下载好的ROM文件复制到手机内存卡的根目录。一般ROM文件为ZIP格式,不要解压,也不要修改文件名。

3、重启进入Recovery模式(恢复模式)。

4、进入Recovery模式后,先执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on”,将之前系统一些配置、缓存清除。在此界面是通过音量键进行上下移动,电源键为确定。

5、再将光标移动到“Install Zip form sdcard”项,按下电源键确定选择,再选择“Choose zip from sdcard”,再按下电源键确认,会进入文件选择界面。

6、在文件选择界面,通过音量键找到并选中存放到根目录的ROM文件,再按下电源键确认选择。

7、选择好ROM文件之后会进入一个确认安装界面,再通过音量键定位到Yes项,按下电源键即可进入刷机。

8、进入刷机过程后,大概需要3到8分钟左右的时间即可刷机完成,刷机所需要的时间视ROM的不同而不同。

9、等待屏幕出现Install complete时,选择“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即可完成整个刷机过程。

因为是红米,没法自己修复,必须去本地售后维修修复系统。

方法一:

1、关机。

2、同时按住电源(挂机键)+ 小房子(Home)键,直到出现Recovery界面为止。

方法二:

1、关机。

2、先按住音量+键不放。

3、然后再长按电源开机键,直到出现Recovery界面为止。